2006-06-10 21:06:44影子

教練畢業(遇見大笨魚)

一大早起床

外面就下著大雨

啦啦隊教練今天畢業

我答應過她要去看她,還有送禮物的

禮物....在前一天買好,一個兔子的整頭><

哈哈~~很可愛的說(但教練其實很男性化)

8點出門

坐公車到台北車站

看了看時間

8點40分,大笨魚今天似乎有補習的樣子

如果我沒有記錯是9點的課

手機拿了出來,撥出早已被到不能再熟的號碼

才剛打完

就看到大笨魚和佩欣姐從捷運出口出來

哈哈~~

走到他們面前

看到大笨魚,只是看起來沒有什麼精神= =

問了才知道原來又感冒了.....

唉.....無奈+難過

只是....時間似乎不太允許我留下來

看著他們離開....我也才進入捷運站

吼~~教練的學校真的是....很難找ㄟ

很小的說,還分兩邊= =

還好本人的方向感一向不錯

走進他們校門(那算校門嗎= =)

旁邊的服務學生都看著我(管它的)

等了一會,看到教練在他們體育館前像我揮手

拿著禮物走到教練面前

前天就跟教練用簡訊聊過了

她的狀況....

唉.....只能說無奈

為了我們之前的啦啦隊比賽.....

不過~~教練看到我來還是很開心

雖然沒有說什麼話~~但氣氛似乎還瞞感人的ㄟ

哈哈!!

希望教練在接下來的日子可以過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