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23:48:43愛上大孩子

墾丁秋天的陽光

10月10號 國慶日
去屏東找姐姐 找曉峰
家豪載我們一起去墾丁玩

好久沒看到曉峰
大概有一年了吧
總覺得他好像變大隻了
姐姐說 曉峰不就那樣嘛
我們打勾勾
他要來找我的
雖然以前都說要來
可是等到最後一個學期也沒有
這學期 應該是會吧
一定會的
因為我們打完勾勾
不會再黃牛了

再次去墾丁
好多人喔
南灣玩水 在沙灘上拍我們的足跡
在關山的時候
有一個抵迪超可愛
我跟他玩一下
之後他們就不見了
要回去的時候 又遇到他們
他說 我找你找了很久
我說 真的嗎?(用小孩子的口吻)
超可愛的 他媽媽打了他一下
說他亂說話
可是我還是覺得
他的笑 超可愛的

再次秋天去曬了曬墾丁的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