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02:22:14墨林

【隨筆】無題

那一刻你的面孔彷彿格放般,漸漸靠近我的臉龐。飽滿的唇瓣,泛著晶瑩的光澤。你的皓齒在雙唇為成的堡壘中,構出了百分百的微笑。我們的鼻尖前所未有的貼近,你在最後一公分停滯,我在你眼中看見了遲疑。我前進。直到我顫抖的雙唇印上了你的。你略顯吃驚睜大了雙眼,但隨即放鬆的閉上。我緩緩向後仰倒,你也逐漸趨前,四片唇間彷彿有著神秘的吸引力,片刻的分開都不被允許。忘情地重疊與吸吮,一曲黏巴達正熱烈地奏著。

你的舌尖探著我的門齒,誘惑著我的舌與你交纏,我是不能自主的戲偶,打從進入你房間開始,就註定只能順著你的劇本演繹。於是兩片溫暖而濕黏的舌,成了我們情慾的宣洩。我張著口,你熱切地吮著我的舌頭,像是要從我肺中吸盡氧氣一般,我只是喘著。我只能讓一切靜靜地發生。

與其說我不能自己,不如說我已經離開了自己,我彷彿被這愉悅昇華。有點像是出竅的靈魂,我依稀能看見兩具在沙發上糾纏的身體,是你擁吻著我。我的眼神有點渙散,有點迷離。然而,我怎麼也看不透你那深邃眼眸中的所有。我發現到自己擁著你的雙手有點發抖。我想幫自己摁住,卻怎麼也制止不了身體的反應。

你褪去自己的衣服,經過琉球整個夏天洗禮的你,膚色顯得那麼健康。你像是一尊青銅雕像,你是赫克力司,是阿波羅。我的手撫著你的背,指縫在你的肌肉線條間滑走。我忽然覺得這是褻瀆。你接著欲除去我的衣物。我不知哪裡冒出來的情緒,一把將你雙手推開,抓著胸前的排扣,猶如將失身的處女。你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怎麼了?」你問。「對不起。」是我的回答。然後我快速披上外套,一把抓了鑰匙,離開了你的房門。

發動車子,我急馳在公路上。寒流今晚來襲,天空還飄著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