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4 12:08:21凱大-/*

原來不愛了也是一種愛

說不想念,是騙人,
說不愛了,是騙人,
默默付出,是真的,
懷念著你,是真的,
說祝你幸福,是不帶任何情感的發言,
看你快樂,我會快樂,
看你和另一人一起的快樂,我會傷感,但我會笑著對你說你開心,我就開心,
笑是真的,開心是假的,面對你我無法有任何的隱瞞,
任何保護色在你面前都只是一張薄博的色紙,一戳就破,
你接著問我怎麼了,我每次回答總是說沒有啦就家裡的事情,
你接著笑笑的說,有甚麼關係,不要想那麼多,
接著手搭在我肩上,要我別太難過,當下的我,高興與難過同時在我心裡來回擺盪,
開心的是你搭著我的肩,安慰著我讓我覺得很安心,
難過的是我永遠只能跟你說,我難過的事情是家不是你,
看你難過,我跟著難過,
你難過的是她不愛你了,我難過的是我無法去安慰你的難過,
所以只能狠下心來,漠視你的難過,直接要你堅強,
但其實堅強的應該要是我,因為我得承受兩份打擊,
你跟我說你討厭同性戀,但你絕對不會討厭我,
我跟你說我想抱抱,你伸開雙手,
抱著我的同時,雙手是貼在我的背,
而不是安慰地拍打,我感到很溫馨,
鬆開後你跟我說,你是不讓男生碰你,你覺得很噁心,
但只有我可以碰你,我覺得很窩心,
多了那麼一點點的感動在裡面。
待續。。。




說不想念,是騙人,
說不愛了,是騙人,
默默付出,是真的,
懷念著你,是真的,
說祝你幸福,是不帶任何情感的發言,
看你快樂,我會快樂,
看你和另一人一起的快樂,我會傷感,但我會笑著對你說你開心,我就開心,
笑是真的,開心是假的,面對你我無法有任何的隱瞞,
任何保護色在你面前都只是一張薄博的色紙,一戳就破,
你接著問我怎麼了,我每次回答總是說沒有啦就家裡的事情,
你接著笑笑的說,有甚麼關係,不要想那麼多,
接著手搭在我肩上,要我別太難過,當下的我,高興與難過同時在我心裡來回擺盪,
開心的是你搭著我的肩,安慰著我讓我覺得很安心,
難過的是我永遠只能跟你說,我難過的事情是家不是你,
看你難過,我跟著難過,
你難過的是她不愛你了,我難過的是我無法去安慰你的難過,
所以只能狠下心來,漠視你的難過,直接要你堅強,
但其實堅強的應該要是我,因為我得承受兩份打擊,
你跟我說你討厭同性戀,但你絕對不會討厭我,
我跟你說我想抱抱,你伸開雙手,
抱著我的同時,雙手是貼在我的背,
而不是安慰地拍打,我感到很溫馨,
鬆開後你跟我說,你是不讓男生碰你,你覺得很噁心,
但只有我可以碰你,我覺得很窩心,
多了那麼一點點的感動在裡面。





待續。。。
待續。。。69595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