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3 21:50:56凱大-/*

輕輕的沉沉的。

還記得在國中的時候每次發表文章總是要先按十下Enter鍵,
年輕人總是不聽家人或者一些長輩的想法跟意見,
總是想要自己出外闖闖,
在闖蕩的過程中,
會發現原來家人曾經是那麼的辛苦,
在這段過程中,才了解家人是多麼的不想讓我們孩子吃苦,
多麼希望我們陪在家人身旁,
這幾天看到新聞播放著江蕙的歌曲,
不知為何聽到二姊的歌聲心中總是會莫名的稠悵,
感覺二姊的歌唱人生,走得似乎也是很辛苦,
才會有現在的大家那麼愛她。
要來桃園將近要兩年的時間,
有種感覺到靈魂輕飄飄的但身體卻莫名的很沉重,
看到以前浪子的父親如今變成慈祥的嚴父,
看到以前佛心的慈母如今成墮天使,
心中百感交集,
從小到大因為父母離異的關係,
周遭的親人總是特別的疼愛溺愛,
也導致自己的性格與同年齡層有所不同,
每位阿姨姑姑就像是我第二個媽媽一樣,
現在我大了,開始會對我語重心長,
我也不得不開始規劃自己的將來,
對我來說,在這樣的一段過程中,
我必須每一步都走得小心翼翼,
有以前浪子爸爸的錯誤經驗讓我看,
有現在墮天使媽媽的狀態讓我思考,
我該更明確的知道我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就像天使與惡魔在你心中拉扯般的,
要自己的意識不要迷失不要不見,
腳踏實地穩重紮實才是我現在能做的。
live for nothing or die for something
與其無意義的活著,不如有價值的死去
夢想。我沒有忘記,
只是暫時把它放在一旁,等待著我能拿起它的時刻。
謝謝你們都過得比我好。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