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 00:10:18凱大-/*

雙方。

 

  
在一段兩人的相處模式,不論家人、朋友、情侶、還是同事,都是一樣的,
會有一個人處於被動,一個人處於主動,亦然被動那方比較強硬,主動那方比較柔和,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會有個儲槽,是裝屬於負面情緒的,而那儲槽的容量,因人而異,
但當有一天當被動或者主動其中一方的儲槽裝滿,那溢出來的那些情緒會被裝在另一方身上,
那當雙方都被裝滿的那一刻,砰!一瞬間彼此所有的負面情緒一瞬間炸開來,

  



在一段兩人的相處模式,不論家人、朋友、情侶、還是同事,都是一樣的,

會有一個人處於被動,一個人處於主動,亦然被動那方比較強硬,主動那方比較柔和,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會有個儲槽,是裝屬於負面情緒的,而那儲槽的容量,因人而異,

但當有一天當被動或者主動其中一方的儲槽裝滿,那溢出來的那些情緒會被裝在另一方身上,

那當雙方都被裝滿的那一刻,砰! 瞬間彼此所有的負面情緒一瞬間炸開來,

雙方開始爭吵,彼此互挖瘡疤,把奘在儲槽最下方的那個負面情感挖出來,

轟炸彼此,這樣持續到最後的結果,就是不歡而散。

 

 

一個銅板敲不響,先撇開誰先錯誰先對,但爭吵的開端就是彼此,

我在想...如果再持續下去,真的只能這樣散了,

但..我想說或許以後我會發現你的好,你會發現我的好,

我在氣頭上的那刻,我內心想過還完你錢就請你搬回去,

但或許你也想過等我還你錢的那刻,你就要搬走,

但也可能都是我自己的想太多,也希望真的是我想太多,

 

 

雙方都會有自己的立場,與自私的堅持,

但說實話,我覺得現在這樣的生活其實很棒,

每天上班下班,很開心,無憂無慮,

我不需要回到家的第一個念頭是明天要哪裡找業績,

我不需要回到家的第一個Line通知是組長或老闆給我壓力極大的明天加油四個大字,

我不需要回到家的第一個負面情緒是擔心我自己為了業績又做了什麼灰色地帶的事情,

更不需要每天欺騙自己公司的大家是多麼的善良熱心會照顧人,

現在對我來說很棒,老實說看到你,認真對待一個人的那面,我很慶幸也很高興,

但卻也讓我看到更自私的那面,是喜還是悲我不知道,

這些話你也都能合理化吧,總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