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02:19:46凱大-/*

過往。














夜深人靜...只聽得到外面傳來的飆車聲響,


沉澱自己...想想看這最近到底做了哪些事情,

在外總是被誇獎小小年紀,很會想,

在家總是被念想法不成熟...?

想想其實很不懂為什麼內外說法是相反...

我不覺得我會想...我不覺得我成熟...

我只是在很小很小的時候,就學會把我自己的想法說出口...

把我的概念說出來...即使被駁回打槍,我也沒關係...

有人說,那是經驗談,我怎麼會知道...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欸...就可能生活周遭聽到看到的吧...




人性善惡很寫實...我只能這麼說...

為什麼做錯事情的人,講話可以講得如此的理直氣壯

非得要證據擺在眼前,才要承認...

我不誇張,真的跟八點檔裡面的壞人一樣...

不見棺材不掉淚,怎麼可以違背自己的良心?

不怕半夜鬼敲門嗎?





這一陣子...第一次聽到拔拔在外面誇獎說,我其實很乖,

說真的我心裡很感動的...原來我們家的人都是有著一張刀子嘴,卻住著善良的豆腐心,

不知為何,從那一刻起,我好像漸漸的開始有所改變...我不知道,但...我會試著去改變。

我知道自己的缺點...但還是沒有辦法輕易改進...

我知道我很會花錢,所以...我試著從自己改起,我慢慢的改掉買一些不必要的東西的習慣...

想買手機...我也自己存錢,說真的...買東西真的是我的罩門..但我會盡量去節制...

我還是會想買..但是,就是要自己存囉...這樣子起碼我可以學到為了一個目標存錢:))

但我要好好養成儲蓄的習慣,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對於愛情,我的想法可遇不可求...,

拔拔算過我有感情債,所以啊...就算囉!!

真的遇到了再說,管他女的男的,真心相愛就好啦...

反正...真的要互相陪伴的是彼此,而不是旁人...

那幹嗎要在一旁人眼光呢?




同志不是一件可恥的事情...

重點是自己本身的人品吧...

當你嫌別人的話...就是自己本身的問題..除非對方真的人品有事有問題的...

一個正常男人整天一直劈腿,那你覺得他好嗎?

一個正常女人成天當人小三當的好開心,你覺得她好嗎?

有時候聽到別人說:唉額你喜歡男生..好噁心噢...

我會選擇笑一笑,不多做回應



誰跟你談戀愛就是要做愛?!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

成天頂著下面那條,去找七辣?在我眼裡,這比你們所謂噁心同志還要骯髒。

人人平等。



很討厭聽到,她是不是處女、她不是處女了一定很隨便...諸如此類等等的屁話。

男人沒有比較高尚,女人也沒有比較下賤。

女人破處後,總是會被拿來放大;男人幹過人後,總是無人而知。

會不會很誇張?因為她沒了第一次..就覺得她是個很亂的人,呵呵...那這位先生你大可以滾,

如果可以隨隨便便就給人家,那它有個名詞叫"援交",人家大可不必跟你在那邊培養感情,浪費自己時間幹嗎?

不要這樣想好嗎?   不要當個膚淺的人。

文章日期 20130209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