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02:26:55凱大-/*

家,沒有不好,但我們都只是年輕人。











我相信每個人應該都會在自己的心中小小的比較,自身生長環境與他人的不同處在哪,

有些人可能會因此感到自滿,也有些人感到自卑,甚至開始抱怨了自己的家庭能給的少之又少。

我可以很直白的說,我不是出生在富有人家,論環境我差別人一大截,結果論運氣命運,我也沒有很好,

但我知道的是,這不能怪誰,但只要是人也是會多少抱怨一下,我也不例外呀。



為什麼想要離開家裡自己出外打拼呢,為了讓自己更不一樣,也想嘗嘗現實社會的酸甜苦辣,

沒有嘗過怎麼會知道味道倒底怎樣呢,但家人會擔心,長輩們都走過,所以會想要教導我們他們曾經走錯的路,

要我們不要去走,但是我們這個年紀,不自己闖闖,我想還是不會懂世間的一些人心險惡吧...



家是永遠的依靠,家永遠會對你撈叨,家永遠是最關心自己的。





ps.當然還是有些例外的,不然怎麼會有壞竹出好筍這句諺語。

這是我們只能換個角度,自己轉個身,靠自己好好努力,好好跟自己的命運拔河,

命運是可以靠我們自己的雙手改變的。





-end-

上一篇:恩。

下一篇:過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