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7 19:55:41凱大-/*

奔放與成熟!?





















算圓了自己心中一個小小的夢,趴踢很開心,

這好像就是我非常想要的夜生活?!  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只是覺得很棒。


我還記得車禍時,撞上去的一煞那,我的腦海可以瞬間浮現從小到現在大大小小的事情,

幸好我還活著。


有些心中話不是不敢當面講,只是真心感謝讓我不知如何開口,

很高興認識你,你所說的話,我聽進去了,我也會好好的去消化它,

其實我覺得我們倆就是兩個反差的存在 但又能互補 感覺蠻微妙的 哈哈,

我不怕任何人出賣我,更何況被你出賣我還會笑著跟你說謝謝勒,

我果真心太軟,不夠狠,真的要狠下心去面對現實社會與人心險惡。


我想要好好賺錢,其實要拋開家中思想有點難,但誰不想賺大錢,

賺大錢不是白日夢,而是要自己去實踐它,

兩年後的我在幹嗎?  兩年後的我會像現在一樣嗎?  

還是可以拿著自己喜歡的手機  騎著自己喜歡的車  戶頭裡還有6位數甚至7位數呢?

我要努力的朝這個方向前進 :">


爸爸不接受同性戀的存在,我也沒辦法,

很抱歉你兒子我就是,我會找時機好好告訴你的,

能接受也好不能接受也好,我也做好心理準備了 :>

不現在說,是不想讓阿嬤擔心,再說我現在真的沒有男朋友,

誤會我,也不信任我,所以我已經懶得再去多做解釋。





ps.真心的朋友,一輩子只要有幾個就好。





-end-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11-18 10:01:1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好的,謝謝您。
:)
2013-11-18 10: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