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23:44:11凱大-/*

當我跨的出那一步嗎?




















想想我很白癡,或許是身體不適的關係,

讓我的邏輯思考打了結,沒關係,一切都會好轉的。

一個人一生中,會做多少次重蹈覆轍的事情呢?

沒有一個正確解答。



我真想好好的去磨練我的EQ,真想看看我可以面對任何人事物都淡定的境界:">

雖然總會為了一點點小事情,發脾氣發牢騷.3. 但...我能在幾個人面前這樣...?

對,你說得沒錯,我的確是有兩面,我可以很直接的說我真的是不敢面對陌生人的人,

如果可以,那是因為我身旁的膽子陪伴著我,膽子是誰,我想我也不用去多說,

謝謝你們陪伴了我:"> 我的未來 還是要有你們相陪,不管多了哪些人 。


































-END-

上一篇:歷程...

下一篇:奔放與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