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21:07:29空箱子

去逛大賣場

剛剛自己一個人去逛大賣場,媽叫我買一大堆生活必需品,我平常就滿常一個人來這裡逛。哈~~一個人真的很好買東西,想買什麼就拿什麼。我買了一車的東西,正在煩惱要怎麼騎機車載回家的時候,想起看看今天帶的錢夠不夠,沒想到,我居然忘了帶錢出門,只帶皮夾,皮夾裡面只有32元,連一個洗碗精都買不起,又沒帶提款卡,我想到我把鈔票拿起來,放在另一個零錢包;零錢包在我書桌上睡覺>_ <,真是衰到家了啦。我在一樣一樣的把東西放回原位,我今天專程來這買東西的耶,我就白跑了一趟了!我真的是豬頭啦!被自己打敗,我這麼會那麼健忘呢?唉~~人老了就要服老。改天還要再來買一次,好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