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22:58:33空箱子

弟要當兵了耶!

弟要當兵了,我怎麼會有種捨不得的感覺呢?平常很會跟他吵架,知道他要當兵的這幾天,我都儘量讓他,不跟他吵架。我以前很討厭他,覺得爸、媽都比較喜歡他,因為他是在期待生出來的嗎?我是老大,就比較爹不疼、娘不愛嗎?慢慢長大發現,其實因為我是老大,要比較懂事。爸、媽其實還是有點重男輕女啦。不然也不會隔了那麼多年才生。因為和弟差6歲的關係,所以,我們都有代溝,超級會吵架的啦。一點點小事,都會被我們吵成大事,例如:他吃飯不吃我炒的菜,只吃媽炒的菜,我就會罵他,就變成我們大吵一架。12/1臭弟就要當兵了,我很愛叫他臭弟,因為他不愛洗澡。從小叫他臭弟叫習慣了。唉~~好怕他不能吃苦喔!每次只有吵架吵比較兇的時候,我都會回他說:真希望你馬上就拿到兵單,立刻去當兵;在家我就會快樂很多。我真的很壞。弟從來不會說:真希望妳馬上嫁出去,因為他也知道他姐脾氣不好,應該嫁不掉。哈~~~送弟去當兵的時候,我應該會哭吧!有時候,想到弟第一次離開家,我就會哭。我也太容易哭了吧!天啊!我最近發現我的淚腺變發達了耶!怎麼會這樣啦!我不要當愛哭包。希望弟當兵快樂,不要被欺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