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7:52:10︿已被忘記了‵︿

好可怕的愛情啊!!

為什麼‵

你說為什麼‵

為什麼要離開我‵

我做錯什麼事了嘛?‵

讓你這樣對我‵

我心碎了‵

我一直跟自己說忘了你忘了你‵

可是我就是忘不了‵

我好痛苦‵

我總是心痛到想大哭‵

可是...我哭不出來‵

想要忘記你的樣子‵

可是......‵

我  已經忘不了了‵

我愛的太深了‵

愛到無法自拔‵

我不想只跟你保持朋友關係‵

我想在進一步‵

變戀人的關係‵

可以嘛?‵

我會叫自己傻瓜‵

是因為愛上你我覺得自己好笨‵

回到家爸爸問我為什麼沉默不語‵

我編了一個謊言‵

我:『沒啊!只是覺得無聊而已啦!沒是沒事』‵

我一直想跟他們說我喜歡的人是【你】‵

劉承恩 謝謝你啊!!‵

這麼關心我‵

讓我知道我可以自己做的事‵

其實不用他幫我‵

可是我後悔也來不及了‵

上一篇:不愛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