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7:50:54︿已被忘記了‵︿

不愛他了...

明明就跟自己說忘了你忘了你‵

可是看到你我好痛苦‵

常常笑到哭‵

可是我做不到‵

哈哈‵

我怎麼那麼傻呢?‵

只有你可以帶給快樂嘛?‵

我也是會痛苦的‵˙︿˙

你怎麼說我我都沒關係‵

可是就是不要恨我‵

我不能放棄你‵

可是愛你我變的很不開心‵

我不能像︿笨外婆‵︿一樣愛老張愛的這麼深‵


我也想有個可以愛的人阿‵


我想跟貝貝一樣有男友阿‵


可是那個人在哪呢?‵

你可以快出現嘛?‵

我想換個人愛‵

我想在愛你了‵

我可以這麼做嘛?‵

有人可以帶我離開那總痛苦嘛?‵

不要像我一樣這麼痛苦喔( 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