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6:10:18阿姿

【 補打 】 , 生日篇 。

 聽說 12/01 是我生日ㄟ 。

 哈哈 ! 這天來了 。

 今天早上 ~ 宝宝陪我去上課 ! 也跟我說了1聲生日快樂 。

 之後下了公車 ! 他給我他私人用過的東西 。

 算是20%的生日禮物 。

 嗯哼 ~ 很開心 ( 因為是他用過的 ) !

 之後到了學校 ~ 都很平靜 。

 值到了 ~ 早自習 >> 蘿蔔唱了快5次的生日歌給我聽 。

 恩 ~ 有開心到 。

 之後上應美的課 ~ 邱佩跟我說 ~ 噗姿對不起唷 沒有買生日給妳
 
 她說她唱生日歌給我聽 , 我跟她說不用了因為蘿蔔有唱給我聽了 。

 之後下了課 。

 邱佩 / 荔枝 / 飯糰 。

 故意說 ~ 噗姿 我討厭你 我討厭妳 我討厭妳 。

 整個就是很智障 ( 我知道她們當然在開玩笑 我為人那麼好 ) 。

 後來 ~ 護理課下課 。 

 宝宝打電話來跟我告密 ! 

 他說我有位同學 叫他 ( 宝宝 ) 假裝跟我吵架 。

 哈哈 , 本來我跟宝宝想來個計中計反整她們的說 !

 誰知道被邱佩聽到 ~ 她跑去跟荔枝們告密 。 

 害我們的計中計宣告失敗 。

 之後中午的時候 。

 憨七宝贝靜 跟她朋友大寶 來找我 。

 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

 靜還叫大寶給我1個擁抱 ! ( 有點怪怪的 , 不好意思 )

 之後還是沒有抱 ! 不過還是謝謝你啦 !

 靜還說本來要買蛋糕給我 結果蛋糕店沒有開門 。

 我跟她說沒有關係 ! 開心就好 ! 。




       更  狠  的  還  在  後  頭  。




 之後吃過午餐 ~ 也打掃完了 ! 

 邱佩跟我說叫我陪她去買飲料 。

 當我跟邱佩走到販賣機前面時 ~ ( 我走在邱佩後面 ) 。

 忽然 ~ 1道漆黑 ~ 有人用外套套住我的頭 ( 不知道是誰 ) 

 頓時感覺被綁架 。

 後來1堆神秘人士把我拉到操場中央 ! 

 整個就是很黑暗 !

 後來我聽到有人在喊 3 2 1 。 <<< 喊了2次 。

 忽然她們把外套掀起來 我想說終於可以看到大家了 。

 沒想到這時候 ~ 由黑變成白 。

 1堆人用刮鬍泡泡抹我 整頭都是 ( 完全看不到 ) 。

 還大喊 噗姿 噗姿 生日快樂 !

 之後我在漆白的過程中手1揮 手指用到荔枝的鼻孔( 我的手有泡泡 )

 之後在完全看不到的情況下 ! 又被大家拉到洗手台 。

 之後大家還幫我洗頭 ! 洗衣服 !

 搞了好久 ( 已經午休了 ) 。

 後來又到2樓的廁所 ! 

 1些人沖沖洗洗 ~ 搞了好久 !

 ※ 邱爸很生氣 ※ << 本班班導 。

 之後先被叫到走廊 唸唸唸 。

 後來又叫我們到內操場罰站 。

 嗯哼 ~ 羅妹說老師會生氣是因為沒有找他1起玩 。

 哈哈 , 因為我跟奶茶同天生日 。 

 所以她好像給我2隻雞腿 ( 我不知道是誰給的 ) 。

 之後放學回家 ! 

 邱佩 金陵 在我家樓下等我 ! 

 ( 她們還騙我說今天金陵有事要早點回家 )

 沒想到是到我家樓下等我 幫我唱生日歌 。

 不好意思呀 ~ 害你們等那麼久 !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 !     謝謝你們大家 。



 ps : 我 今 天 終 於 能 體 會 當 盲 人 了 。



 這次我要感謝很多人 ↓ ↓ ↓ 。

 邱佩 / 金陵 / 荔枝 / 飯糰 / 羅妹 / 木瓜 / 蘿蔔 

 小丁 / 奶茶 / 琦琦 / 小魚 / 熊熊 / 泡泡 / 。

 靜 / 語 / 阿榮 / 瑤 / 琪 / 大寶 / 雯惠 / 

 琪姊姊 /   愛  死  妳  们  辣 。

     還有好多人 ~ 不過我忘記了 ! 拍水啦 。

 







                    

    阿姿姿生日很開心 。


 

 



  
                      噗姿生日也很開心 。











           感謝大家 //










                       我愛你們 。



 





          感謝 憨七宝贝 / 幼仁妞們  。  //







          

              
荔枝 2006-12-10 13:45:35

哈哈...好玩就好哩><

寶寶 2006-12-10 00:07:28

怎麼到最後~沒有~算ㄌ~老公暫時放你一馬~(作假也要像一點) 最愛ㄉ老公

Gui gui* 傻笑_小語 2006-12-03 09:00:55

你是一個幸福的小孩^^

版主回應
 嗯哼 , 我1直以來都是幸福的小孩 !

 ( 家庭除外 ) 。

 ( 朋友才算 ) 。
2006-12-03 13: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