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18:02:00阿姿

我很想生病唷 。


 早上的心情 ↓

 開心 開心 開心 。

 原因 : 不明唷 ! 早上心情就是很好 。
 
 但是過了中午唷 !

 整個開始不對勁了唷 ! 

 又加上 >>> 我家的扁桃線 ( 喉嚨辣 ) 很痛唷 。

 不管是吃飯 吞口水 講話 ~ 整個就是很痛唷 。

 聽說 ~ 扁桃線發炎會引起感冒唷 !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之前是因為發燒才知道發炎了 ~

 現在是因為痛 ( 沒有發燒 ) ! 整個就是很奇怪唷 !

 不過我很想大大的生1場病唷 。 真的很希望 !

 以下是下午的心情 ↓

 到了下午 ~ 整個就是不對勁唷 。 很難說出那種感覺 !

 而且很想睡覺 ! 

 之後接了他下午打來的電話 ~ 心情越來越不好 。

 原因 , 還是不明 !

 聽到他還是會跟女生打來打去的 ! 哈哈哈 。

 整個就是很無奈 ! 

 我還問他你是不會不要玩唷 !

 他回 , 女生38呀 我有甚麼辦法 !

 他的這句話讓本人真的對他很無奈唷 ( 醋 ) =  =  蕭郎 。

 唉 ~ 我管不動辣 ! 讓他飛嗎 !? ( 不甘心唷 ) 。

 沒關係 ~ 就不要被我遇到 ! (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 。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 我還沒有對任何人發很大的脾氣芭 !?

 ( 沒有在稱讚自己唷 ) 。

 算了 ~ 我也看不到你在搞甚麼鬼 ( 在學校 ) 。

 你說沒有亂來 , 就沒有亂來唷 ! ( 我相信嗎 !? ) 。

 ㄘㄟˊ ! 女人緣那麼好 ! 不差我1個辣 。

 不要也罷 。 現在老娘想的很開 。 反正我知道你有1天會離我而去 

 哈哈哈 , 北北北 , !

 







          ps : 心理的話 。











                   
    ps : 大概我瘋了芭 , 說1堆很不想說出來的內心話 。












                  蕭砸撥 ( 死男人 ) 。 //
 
 
寶寶 2006-12-10 00:04:05

你要叫我怎ㄇ說ㄋ.我玩歸玩可是我ㄉ界線應該是比你來ㄉ還要長吧!請不要那樣亂想我ㄉ心只有給你~ 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