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23:15:32阿姿

考慮 ?!

 1年多了 !? 這樣就結束了嗎 !? 很不想唷 !

 你 , 現在對我是啥感覺 ?? ( 不知道 ) !

 我 , 現在對你是啥感覺 !! ( 不知道 ) !

 我真的受夠了 ~ 我很不想在這樣下去 ( 躲貓貓嗎 !? ) !

 但是沒有辦法 因為我還是喜歡你 。

 我自私 !? 對 , 我真的很自私 。

 這次我提的 你叫我考慮清楚 但是我要怎麼考慮 !?

 你能跟我說嗎 !? ( 宝宝 ) ? 。

 我在問你1次 !

 你還愛我嗎 ? 還喜歡我嗎 ? 還對我有感覺嗎 ? ( 不知道 )

 我知道 ~ 我還愛你 還很喜歡你 還對你有100%的感覺 。

 ( 你知道嗎 ) ?? 我想你應該不知道 ! *

 這次我會這樣跟你說 ~ //

 是因為 , 我真的受夠了你媽對你的態度 我不想要你媽把你放棄 !

 畢竟 ~ 你也是你媽懷胎10個月生的 ! 

 我現在終於了解到 ~ 我那天發誓 , 我能了解你的心情了 !

 宝宝 : 你希望我給你的答案是啥答案 !? 

 宝宝 : 請你交交我該怎麼做好嗎 !?

 宝宝 , 你還愛你的老婆嗎 !?

 
 我該怎麼半辣 !? 誰能交交我 。 //












  
                love  翔 。





        ps : 你老婆真的很愛你  !!


         
 
     ps : 就算沒有繼續下去 , 你的生日我照樣幫你過 !
寶寶 2006-12-10 00:33:59

哪有可能放ㄉ下~如果是沒有在一起幫我過生日我也不會開心ㄉ~你和我ㄉ事~我都會想辦法扛~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