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4:21:45小黑。。

傷.


手上.腳上.
莫出奇妙冒出來的
抓傷.
淤青.
破皮.

剛開始出現的時候.
我自己都嚇到.








後來才知道原因.
我不怪你.
因為那不是故意.
也許那是你的方式.
走在路上的拉扯.
無意間弄傷的.
之前都覺得沒關係.
不在意.
所以也沒跟你提過這件事.








但是.
近日來.
你好像覺得那樣很好玩
把我弄痛了.我叫出來很好玩?
很有征服力?男人的佔有慾?

我覺得呢?一點都不好玩.
男生的力道.比你自己想像中大的多.




而你卻是對你自己女朋友這樣做.
"然後還覺得這是我應當要給你的娛樂"

硍.
受夠了!!











你有什麼資格生氣?
生氣.又丟我一個人.
只有叫我回家.什麼話都沒講
幹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