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3:05:41小黑。。

驚喜˙西門˙愛你。

昨天哭了一整天。
因為好失望好失望。。。
前一天問你可不可以來。。
你說在看看。。。。


我對這3個字的認知。
差不多就是等於"不"。








說要考試。。
所以前天晚上你又唸書唸到好晚才睡了。。。
很想要你一直陪我。
又課業也兼顧。
可是真的怕你太累。。
我也沒辦法要你專心唸書。不用管我沒關係
那我會枯死。也會哭死。。

我沒那麼勇敢。











也許是前一天太晚睡了。或是什麼。?
好早的時候。
打來一通。
因為還沒出門。
不能接。

出了門。馬上打給你。
你說要去考試了。
就很快掛了電話。。。







結果。。。就不見了。。
以為你很累很累。
去睡了。或是什麼的?
結果呢?等等等。等了一個早上。
想說也許11點50下課了就會打來。
也沒有。。。就。開始哭了。。

結果打去也打不通。。

心情好差。去廁所哭。








午休根本沒辦法睡。
所以就溜出來了。
快1點的時候。
你打來了。
是瞞開心的聲音。
說你在輔大吃飯。
我就更是大哭了。。。。。

擔心你個早上。然後以為你是太累或幹嘛?
一整個早上都不見。。

結果你歡歡樂樂的打來說你在輔大吃飯。。





心情更差。
我不高興。
也許你也沒想原因。
結果你好像也不高興了。


我好生氣好生氣。
因為每次都讓我擔心。
結果在我擔心的時候。
你通常都是在呼呼大睡。或是玩。

而且又是跟我說你去我很看不爽的學校。









結果下午我們就開始用很冷的聲音說話。
好痛苦。
我又沒有做錯事。。
每次都這樣。。。



然後明明已經是當天下午的事了。
問你要不要來。
都說在看看˙在看看。
要就要˙不要就算了嘛。



你要我不去。
然後問你來不來你說在看看。
要我怎麼辦嘛。






你下午第2節就沒課了。
時間越接近放學。就開始覺得不對勁。

打一通。說在便利商店。
再打一通。說在宿舍了。。

ㄟˊ。
嘿嘿嘿。測試看看。。

說我有電腦。
叫你上線跟我聊試試看。
我賭定你絕對沒辦法跟我聊。
能跟我聊我應該又再繼續大哭了。。



嘿嘿!果然。
不管什麼理由。
反正沒辦法上線跟我聊就對了!
>#<有鬼。心裡有數了。
我會笑了。






中間你還耍心機。
一下讓我哭。
一下讓我笑。

還說好玩。可惡。










反正。
你來陪我啦!!來西門了!!
超開心的!
明明只有一天沒見。
我怎麼感覺已經像一個月或一年。
討厭。。。




















今天是開心的日子。
也許是在等公車的時候。
跟你說了。
我就是覺得電話少嘛。
就是覺得不夠阿。

待在你旁邊都不想離開了。
怎麼可能一個早上一兩通會夠。


也許是真的讓你發現。
因為你沒打就足夠讓我開始大哭。。
很驚訝嗎?
我會因為這樣哭已經很久了啦!

那你要乖一點好不好?





所以今天你讓我好開心好開心呢。!








我最愛你了!!

要當乖小孩喔!
好不好?

蝙蝠 2007-05-29 22:35:59

我會當乖小孩ㄉ

那你也要當乖小孩喔~

答應我

版主回應
你說要乖的.

不可以騙人!!

我很笨.每次都被騙..
2007-05-29 22:3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