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3:37:34小黑。。

淡水。九份。碧潭。是屬於我跟你的˙懷念

第一次跟你出去。
簡直(根本)跟陌生人一樣。

我也不懂怎麼會跟你出去。
也許是那是沒多想。失戀時腦變的很空。

對我自己都覺得安全的臉蛋。
所以覺得沒差。




第一次出去。就去了淡水
呵!兩個人。是啊!只有兩個人。

明明應該是情侶才該出現的地方。
就我跟你兩個。

不過。第一次出去。
說實話。我沒放多少心思在你身上。
剛失戀的我。去淡水是因為我真的很煩。
想靜一靜。所以去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讓你來。

很難想像現在的我會那麼愛你。









我喜歡海邊and有水的地方

淡水。是唯一台北市人。
用大眾交通工具。
可以到的了的海邊吧!


雖然從在一起沒多久。
我就吵著要去碧潭。
但是一直到在起的幾個月後。才去
因為你一直說那是很無聊的地方。
去了之後。明明你也玩的蠻開心的啊!
我更開心!

其實。我更懷念的。
是在一起的第一次出遊。

去的是9份。
地點好。氣氛我也喜歡。
更喜歡的是。
在一起沒幾天的我們。
難免帶了不少的害羞。
雖然已經相處了很久。


















真是夠了。為什麼我現在要那麼愛哭。?

用打的也要哭。
現在的我。好希望可以找回那些。
所以找了時間。
自己去了一趟淡水。
回想自己。
到底是怎麼了?

不過好像也沒有清醒多少。
說有˙也不算有。說沒。可能吧。。。
車錢倒是不便宜。。。

只能說真的是愛你吧!
所以想真的一直一直的有你在身邊。
但是不可能。
所以只能靠我身邊這支
看起來不大˙但功能不小˙
對來說我重要性非常大的手機。
來彌補我一直都想在你身邊。
我想得到的安全感。

佔有慾太強。我承認。
是因為我真的好喜歡你吧!







也許就跟那時候你不顧我是你弟弟的小學同學。
管他372(ㄕˊ)1 反正喜歡了追就對了。
一樣的心情吧!



我應該就是那種人吧。

在乎現在的美好。
不會在乎以後。
反正。以後的事。以後擔心就好。

一方面逃避。
一方面不想面對殘酷的事實。















唉。你說的。
我都知道。
我都懂。

但就像你一樣。
你難改的。
我也很難改。

只是覺得。
你的簡訊內容真的已經讓我好心痛。

連來電。都要我 要你打 所以打的心理



已經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當初你的舉動明明是那麼的讓我心動。






是真的很愛你所以這樣。
不想你讓我失望。
所以一直想讓你保持在我最愛的狀態下。






不會離開。
不想離開。
不要離開。

跟你說這些。
純粹是不喜歡我們現在的相處方式。

但是一樣很愛你。懂嗎?

以後講這件事。
不要扯到離不離開的問題好嗎?
我要說的跟那個無關。















是喜歡所以這樣。
永遠都不滿足。
永遠都想要更多的你。


對不起。也許這樣對你來說。
已經衍生出有許多的困擾。

可是就是那麼喜歡你嘛。>#<
不然才不會這樣。





(這篇讓你自信滿滿了嗎?老公˙>3<)
蝙蝠 2007-05-11 11:38:04

乖!!

我也最愛妳啦!

不要想太多喔~~懂嗎!

改天再帶你去有水的地方吧!!開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