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3:26:56小黑。。

主動。

這張照片。
記得嗎?


我們在9份。
很有氣氛的時候拍下的。

恩。
那時候還在一起沒多久。

還帶了些許尷尬和害羞。














有時候我問了我自己。
是什麼導致有現在的你。
有了一些改變的你。
現在的我們。

並不是什麼很天大的問題。
並不是什麼非吵不可的事情。




但我就是很在意。
一些主不主動的問題。




有時候更感覺到。
在一起後的我們。
感情。反而。
有些的不進反退。

怎麼可能。?
不得不承認。



一些些的。
以前。總是覺得。
跟你。怎麼會那麼的熟析。

現在。卻常感覺到。
彼此。明明再熟析不過的事。
卻不明原因的有了問號。







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我更愛你之後。
是不是我主動的時候也更多了。

這時。覺得夠了。?
我們連絡的時數。夠頻繁。
所以自己不會再設法追加多少?





對不起。
我是真的很在意這件事。

只是因為已經等不到你的來電。你的簡訊。
問候。與關心。
所以我主動。


























想一想。
自己。已經多久沒有先傳給我簡訊了。?

也主動跟我說說你的心情。
或是想去哪。
好不好?





沒有責怪你的意思。
但是真的我好希望是你主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