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3:37:54小黑。。

釋懷˙習慣。

冷了˙為什麼?
我並不想。

如果你喜歡現在的生活˙
現在的你˙我。

那˙就這樣吧!我無能為力。






已經不想再用脾氣˙
來維持我那短暫的一點快樂。
並不是很符合投資報酬率的利潤需求。

我不高興˙你又得傷腦筋˙
每次只有一樣的戲碼又重演。







57通的未接。

使我開始想˙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會這樣˙寧願按下結束鍵˙
也不願聽到˙
那個等待許久來電名稱的那個人˙
明明是想聽到的聲音。








也許只有心裡知道˙相信˙
你是真的。
 
我很明白˙
你的心理˙
是從沒變過。

但我感受到的˙
卻是再也回不去的我們而已。









對不起˙我知道˙我對你˙
有好多要求˙
我也知道自己也有更多要改變的地方˙



但我現在˙˙只有一個要求˙
我不想再哭˙就這樣。。















最後一節˙日文社課˙快放學了˙
又是個切了你幾通電話的時間˙
眼淚在我不想看到它的時候不自主的往下掉˙

我笑了˙但這一笑˙我卻沒看見自己的快樂。





手寫完稿。93˙3˙22˙ 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