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01:15:30♥小可™

無奈

人總要等到失去後才會懂得珍惜. . //
為什麼!?
人總是這麼的自私自利. . //
為什麼!?
現在的生活讓我覺得又累又煩
這布是我想要的生活
可是路是我選的已經來布及回頭了
時間久了可以看清一切
原來我是一個什麼都沒有的人
曾經擁有的一切那全是假的
曾以為布會因為我所做的選擇會失去一切
但是終究還是發生了
說布後悔那是假的吧!
現在我的想法和行動或許已經超乎我的年齡了
這是我要的媽?
其實我也布知道. . // 我只會一直傻傻的做 !
布然我還能怎麼辦!? 有時真的很想結束現在的生活 . .
我厭倦我厭惡現在的生活 . . //
一切都太假了 . . 因為太假了所以讓我覺得又累又煩 //
以前布管怎樣都會有人在我身邊陪伴我支持我鼓勵我 . .
可是現在再也沒有了. .
我已經一無所有了吧!!
很想很想找回以前的快樂. .
每天傻傻的過我並布是真的快樂 *
剩至有點厭惡自己. .
因為我現在也跟他們一樣,這麼的虛偽
為什麼只有虛偽才能生存
為什麼要把一些是想成理所當然的!?
自私自利只會為自己著想
明明布開心卻要裝做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明明布是我的錯卻只能靜靜的被唸
想反駁又布能這種感覺實在是很無奈
再你們眼中我是什麼?!
玩偶?魁壘!?
我累了,我想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