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3:03:51小白痴

七彩棒棒堂

棒棒堂[★]
跟著我深呼吸 逆著風向前進
創造出無限大的奇蹟
跟著我做自己 閃亮的發光體
我們的青春無人能敵

煜 傑[★]
歡迎光臨加入我們聖堂 就要顛覆你們的想像
全力以赴不害怕受傷
棒棒堂[★]
盡情發光

煜 傑[★]
不管世界多大多麼的瘋狂
我們都會勇敢的去闖
為了實現所有的夢想
棒棒堂[★]
不退堂
棒棒堂[★]
努力穿越一片忙碌的人牆 我的志氣沒人能阻擋
讓你見識我們的倔強 我們的Young

煜 傑[★]
再這個世界上我們都不一樣
卻有同個夢想在前方

棒棒堂[★]
跟這我深呼吸 逆著風向前進
創造出無限大的奇蹟
跟著我做自己 閃亮的發光體
我們的青春無人能敵

傑 王子[★]
手裡拿著一根七彩棒棒糖
想起同年純真的願望
長出翅膀在天空飛翔
棒棒堂[★]
享受陽光
傑 王子[★]
長大以後現實殘酷的模樣
雖然有點離譜的荒唐
相信我們擁有的力量
棒棒堂[★]
不退讓
煜[★]
我們一定會有更多的迷惘
不停摸所謂的方向
找到屬於我們的天堂
棒棒堂[★]
自由寬廣
傑[★]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都不一樣
卻有同個夢想在前方
棒棒堂[★]
跟著我深呼吸 逆著風向前進
創造出無限大的奇蹟
跟著我做自己 閃亮的發光體
我們的青春無人能敵


棒棒堂[★]
Rap:
one Two Three Go
隨時都有人等著嘲笑我們
隨時都有人看不習慣我們
尊重所有你們的聲音
也請你們仔細聽聽
我愛棒棒堂 我愛棒棒堂 我愛棒棒堂
吼吼吼吼吼吼吼
要勇敢面對這一切的危機
我會盡全力化危機為轉機
努力創造自己的奇蹟
頭破血流也沒關係
我愛棒棒堂 我愛棒棒堂 我愛棒棒堂
吼吼吼吼吼吼吼

王子[★]
跟著我深呼吸 逆著風向前進
創造出無限大的奇蹟
跟著我做自己 閃亮的發光體
我們的青春無人能敵
棒棒堂[★]
跟著我深呼吸 逆著風向前進
創造出無限大的奇蹟
跟著我做自己 閃亮的發光體
我們的青春無人能敵
La La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