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9:45:20εїз 猴子 ♫

❤ 回高雄,奶奶家

今天一早被挖

有點累

之後我也很快就好ㄌ

之後就又ㄑ舊家啦?!

後往高雄走囉

一大高雄就先ㄑ拿鑰匙

我們也找ㄌ很久ㄌ

之後就ㄑ我們ㄉ房子

之後因為沒有電風扇

所以我跟媽媽回奶奶家

之後很開心ㄋ

之後表哥搬下來

我就跟媽說叫哥順便搬到車上

XD

之後又較表哥在我出ㄑ買中餐

我也沒吃

之後回ㄑ啦?!

^ˇ^

ㄆ久又跟媽媽搬東西ㄑ車上

後上樓ㄆ久

我也一直被ㄉㄧㄤ

= =|||

快吃飯ㄌ

表哥跑出ㄑㄌ

之後電腦就我玩啦?!

ㄏㄏㄏ

上線

他有在線上ㄋ

雖然很晚才回我

但至少他有回我

雖然只有一下下

我也ok啦

後ㄆ久我看到一個人ㄉ無名,

才發現....一件ㄆ好ㄉ是...

ㄜ~!傻眼

心情就悶爆ㄌ

但是沒哭啦?!

只是很悶ㄌ..

後我換人完之後

我一直欺負我表弟

因為表哥ㄆ在

><

玩到下午時

他們又要做家事ㄌ

我又玩ㄌㄧ下電腦

XD

之後表弟叫我跟他ㄑ壓水

XD

原本表弟也要在我ㄑ買東西ㄉ

是有人一直叫我ㄆ要ㄑ

= =|||

之後晚上ㄌ吃飯ㄌ

表哥一樣沒有回來

= =

又來這樣ㄌ

原本要叫他載我ㄑㄉ

之後又是表弟載我ㄑ買羊肉

超多人ㄉ

我被我弟載

超恐怖ㄉ

因為腳踏車都比我弟高ㄌ

><

嚇死我ㄌ

回家時,表哥一樣還沒回來

>︿<

討厭ㄋㄟ

之後很快就到家ㄌ

後看一下手機

他有打給我可是我沒聽到

之後我們也講很久ㄌ

也說到很多好笑ㄉ

^^

開心ㄋ

一天這樣又過ㄑㄌ....
志誠 2008-07-14 20:13:10

不理你又不行...對吧!生氣歸生氣...我可不會季恨的

版主回應
我哪有說阿?!

你奇怪耶!!!

我又沒說啥?!

我也沒生氣?!

喝喝喝~!

是吼~!

那ㄆ就感恩ㄋㄟ~~!
2008-07-14 20: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