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1:30:24εїз 猴子 ♫

❤ 去台西當志工

今天一早就先ㄑ四湖之後回家再又ㄑ北港

真是累人阿?!

之後又要趕ㄑ台西

今天再路上也一直有些意外

唉~!嚇死我ㄌ

ㄆ然老人忽然衝出來

ㄆ然就從最裡面忽然轉彎

ㄆ然就要左轉我又衝過ㄑ時又右轉

等等等...

嚇死我ㄌ

後終於有平安ㄉ到台西ㄌ

之後...

挖?!

一ㄑ好多人阿?!

ㄆ久也很多熱鬧ㄉ

我也一衝ㄑ看ㄋ?!

XD

我最愛看ㄉ

^ˇ^

一ㄑ就看到.....

我們班ㄉㄧ個人

他也嚇到

我跟他真巧阿?!

之後也好多人阿!?

因為我也很忙ㄋ

一直跑來跑ㄑㄉ

我討厭ㄉ是有人一直跟我搶椅子

白目ㄋㄟ

= =|||

到ㄌ中午拿參卷吃飯囉

我也吃ㄆ太下

所以也吃ㄌㄧ點點

之後ㄆ久休息一下

又有熱鬧ㄌ耶

可是很無聊

後他們要走時

我又無意間看到我們班ㄉ人

他又驚訝ㄌ

今天我在那也看到很多人ㄋ

有學弟也有學妹

還有許多大成ㄉ

之後就有好看ㄉㄌ

我也站在外面很久

我進ㄑ時我臉紅爆ㄌ

原本想說休息一下ㄉ

我準備要ㄑ看時



怎嚜我手忽然ㄑ被火ㄏㄚˋ到ㄉ感覺

一看

ㄜㄜㄜ

弟弟ㄉ氫氣球著火ㄌ

因為有人拿香ㄑ用到

所以....

我媽他們是想說怎嚜有火在飄

= =|||

我也嚇傻ㄌ

我媽他們前面有桌子ㄉ阻擋

之後我媽就叫我ㄑ踩

我才ㄆ敢ㄋㄟ

後是廣播人踩沒有

後我媽叫我用杯水

又沒用

幸好原本桌下有一杯

我又趕快開

後ㄆ容易終於沒有火ㄌ



小弟弟也嚇傻ㄌ

我也嚇到ㄌ

唉~!

之後我想說還要ㄑ拿水喝時

我腳軟ㄌ

心也跳很快

我媽還說我怎嚜ㄆㄑ看ㄌ

我就說我軟腳ㄌ

><

實在太恐怖ㄌ吧?!

真ㄉ把我也嚇壞ㄌ


回來我又一個打擊ㄌ

我媽媽叫我ㄆ可以ㄑㄚ姨家ㄌ

當我聽到時

好想哭ㄋ

我最討厭我媽一直講一直講ㄌ

之後晚上我媽又說爸爸ㄆ想我ㄑ

我就很兇說

我又沒有整理行李

ㄆ要一直講好ㄆ好啦

我就沒有要ㄑㄌ

一直講幹嘛

當時ㄉ心情是

原本都計畫好ㄉ

現在什麼又都沒有ㄌ

我真ㄉ很難過ㄋ

唉~!



今天我私人事也很複雜

但都沒是ㄌ

志誠 2008-07-14 20:11:10

不留言還真是不行耶!因為你有跟我說過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版主回應
?!

你看到我ㄉ表現如何ㄋ?!

= =|||

專心點看嘛!!!
2008-07-14 2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