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3:39:29小雨**

看看我自己

人是種犯賤的生物
總要經過殘害後才懂得避開

更犯賤的是
被傷害過還不懂的逃


明明就是心甘情願
被傷害後才在那邊靠腰
天天抱怨他的不是
卻又不願放開
有沒有這麼犯賤

是白癡嗎
下定了決心
終於逃開他的世界
卻仍然感謝他帶給我的折磨

是怎樣
用自以為堅強的態度
面對一切
其實我早被看穿了


對芭

還要默默忍受別人的指指點點
是怎樣
我活該受罪嗎
媽的
事情都過了


我到底再介意什麼
到底在不爽什麼


總是強顏歡笑
總是欺騙自己
總是用不真實的感覺武裝我自己

說穿了


卸下包裝後的我還剩下什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