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2:12:42麒少爺

好奇怪的感覺...

9月8號....星期一...

這晚我跟著我爸在討論換電腦的事情...

我將我手機的耳機插上...

我帶上它...

聽著我的音樂...

我過了好久才發現...

我爸在跟人講電話...

他打給我二叔...

似乎是為了我要換電腦的事情...

由於我爸跟我二叔溝通的不是很好...

所以我爸叫我跟我二叔講...

我很有禮貌的跟他討論...

由於年紀之間還是有點代溝...

所以我二叔也派出了...

我的三姊跟我講....
(他真的是我的親姊姊)

這話要說起來有將沒完沒了...

這又牽扯到一個人的身世...

我跟我的親姊姊在說話...

他真的是我的親姊姊...

我沒有騙你們...

我知道她是我的親姐姐...

這事情她自己搞不好都不知道吧...

想知道這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請密我...

我在看交情跟你們說...

一定是要很好很好的兄弟跟姊妹我才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