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05:28:06麒少爺

清晨....

8月25日清晨....

8月24號...晚上....是同學會...=昨晚....
該死的~~~我很快就下班...
剛脫下制服走出門就看到雨宣來了...
之後就是去溫...

因為溫一個人在玩...
所以我跟雨宣就先去球場發呆...
不久聽到雷聲...
過了一段時間...地上多了幾點雨點...
我跟雨宣就去便利商店...
買了樣東西吃吃...
下的超大的...

還冒著雨跑到公園去...
走出去不久就全濕了...
在公園躲雨...好多人....
所以我就為了大家好~~~
開音樂分他們聽~~~

順便混時間...
邊跟著雨宣聊天...
一邊看著雨變大又變小...
下了好大一場雨...
雨停了...

雨宣跟我說了句話...
(ㄟ~~彩虹...)
我說...
(真的餒...)
我們倆就坐在彩虹前面聊天...
雨後天空真的好美...

就這樣~~~沒雨了...
我跟雨宣就先去等耀宗...
電話打來沒多久...
不到五分鐘就看到人走過來~~~
他整個人超亮....
有點刺眼...穿啥咪黃色襯衫...

就這樣....我們三個到三重去~~~
果然是我們三個先到~~
就回去國中裡面玩一下~~
跟別人借球~~~投一下~~

不久...溫也來了...
差不多六點左右...
我們四個人走出校門~~
終於有人了...

大家都好久沒見了...
女的變正了~~
男的變帥了~~

人大概差不多後...
我們就先前往去熱炒店...
算了一下人數...大概15人...
持續增加中...
到後面桌子已經很長了...
又加兩桌下去...
整排都快是我們的= =!!!

很多人~~~要我說出來嘛!?
太多了~~我太懶~~不想打~~~
怎麼樣~~咬我啊~~~笨蛋~~~
我始終沒有位子坐...
我就做耀宗跟雨宣腿上...

吃完之後大家開始聊天...
還有酒促餒!!!
還問我們要不要開幾瓶ˋˇˊ!!
大家開始鬧~~說都還沒滿18~~
你看~~我們多乖!!!

之後要散會大家有人說要去茶騷再聊一下天....
應該是葉說的...
給他面子跟他去~~我拉著雨宣跟我去...
耀宗跟溫似乎被打倒...
不去不行~~哈哈哈~
去了那邊...明顯的人變少了...

大概剩十幾個...
點完東西~~~大家聊一下近況..
之後溫就被迫去買牌..
等飲料來...大家又開始玩了...
女的聊天...男的玩牌...
耀宗睡覺~~我發呆~~

大家又開始聊天了~~~
不久~~~要散會之前~~~
有人開始拍照了~~~
一個一個拍~~每個都拍到~~~

之後...散會~~~
我跟建志一起等車!!
不是雞蛋喔!!
我們以前班上有兩個建ㄓˋ...

因為他車還沒來...
所以我陪他等他的車..
我才走...在那之前等他害我跑了兩三班我的車...
他車來了...他上車了...
我一個人等我可愛的292~~~
等了10幾分鐘才來~~~
該死的~~~人又妖獸多~~

回到家真的累了...
上線跟我家大小姐報平安~~~
之後我就躺在地上睡了...
。雯雅〃 2008-08-27 17:29:48

還記得要上線跟我報平安?

算你還有點良心= =+

哈哈。

版主回應
開玩笑!!
你是誰~~~安怎棒ㄇㄟˊ嘰~
哈哈哈~~~
2008-08-29 22:10:19
2008-08-25 14:12:16

躺在地上睡了!?

跟狗狗一起睡嗎-////-

糟糕糟糕,下面哪個是牽牛花阿XDD

版主回應
想不到~~
有人跟我一樣笨餒~~~
2008-08-29 22: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