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21:55:24麒少爺

8月9號~~~提前的生日快樂~~

8月9號...
早上原定要去上班的~~
我去了~~店長叫我休假~~~
好吧~~~既然他都說了~~我就照做吧~~
哈哈哈哈~~~
就這樣~~~回家一下~~~
等著那三位大哥的身影上限!!
該死的~~~沒人~~~~

更該死的!!!打麻將又輸光光~~

好啦~~找到雞蛋了~~~
叫他來找我...我就先跟我大姊去吃早餐...
他打死就是不信我會騎車!!!
死都不給我載!!!
很恐怖嘛???

就這樣~~雞蛋來了~~我也剛好吃完早餐回來~~(大姊請的~~感恩~~)

就這樣~~~去了我們店裡買毆噴將...
把東西準備完~~~坐上雞蛋的愛駒...
前往公園~~~似乎有點早~~~
該死的雞蛋不帶手機~~
該死的台灣大哥大給我停話!!

聯絡不到溫跟雨軒...
最後~~因為雞蛋先閃...
我叫他幫我通知他們兩位我在公園~~~
但是~~因為公園~~實在不是我該留的地方~~~
所以不久我到了圖書館!!!(其實很久~~)
(想知道我在公園幹麻嘛??想知道嘛??我不跟你說~~哈哈哈~~咬我啊~~)

之後~~我在圖書館...原本想看"輸"的!!
可是圖書館客滿~~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等等溫吧~~我知道他一定會來這找我!!
這就是默契~~~哈哈哈哈~~~~

之後就去集美國小~~
看到了我的乖女兒~~變漂亮了~~長高了~~不像我!!
集美裡面...靠~~
國小而已!!會不會帶大拉!!
都快要比X保還大了!!!
真是太大了...
學校越蓋越美...錢越騙越多!!!
沒天理~~~

之後~~~

進去演藝聽!!!
要開始聽我乖女兒彈古箏了!!!
還沒那麼早開始~~
快開始時~~~他說去換衣服...
之後出來~~好像巫婆喔~~~都是黑的~~~
黑衣服~~~黑長裙...只差帽子~~~
(女兒~~別打我....都是雨軒說的~~~)
開始了!!!
等了滿久的~~超想睡~~~
都是國樂!!
終於~~總有一天我等到你~~~
一上台~~挖~~~超有氣質的!!!
超美的~~~美到一個爆!!!

他在彈~~我連眼睛都不敢扎一下!!
怕錯過了最唯美的部分~~
哈哈哈哈~~~(女兒聽到我這樣說有沒有很爽~~)
ˋˇˊ!!
超棒的!!!可惜不能上台獻花...
不然我衝第一個!!!
哈哈哈~~~

之後~~

又一起去跑去台北找耀宗~~~
被他請~~~感覺~~好飽~~~
飲料都喝不完~~喝到想吐!!!
(耀宗!!感謝你~~~)

之後~~~
台北下雨了~~~硍~~~
還好不大~~
就這樣~~逛逛隻後~~就一起回三重...
女兒跟我們一起做公車....他還被一個小孩騷擾!!
那小孩貞可愛~~
回到三重...沒在下雨~~~
打球~~~乖女兒還在車車上~~
真不知道他有沒有去領獎金~~
哈哈哈~~~

一天就這樣跑來跑去~~~會累到往生~~

還好明天中午的班~~~

今天一天的重點!!兩個!!要用螢光筆劃下來!!

NO.1 花花生日會~~~

NO.2 我看到了乖女兒~~變漂亮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明天情人節餒!!!

下一篇:清晨....

2008-08-12 13:52:16

謝謝你的open將
我也喜歡 =]]]]]

版主回應
^ˇ^~ 2008-08-12 20: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