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0:21:31碗 ★愛無悔恨☆ 公

好愛你~ 好愛 好愛

我很期待每個星期六~

你咧~ 你期待嗎?~ 想你因該也很期待吧

我不想給你添麻煩~ 本來只是開個玩笑你卻當真的

不想破壞你的當真我只好配合你~ 我不想在騙你了~


因為我太愛你了~ 太喜歡尼了~ 糟糕怎麼辦ㄋㄟ??

喜歡到無法自拔了ㄟ~ 真是的~ 搞神麼鬼咧~ 我在幹麻咧

怎麼會這樣咧~ 碗公小姐~ 你該醒醒了~ 他是不會在吃回頭草的了

但我還是要等待你會回來~ 我在幹麻咧~

也許我做這些並非對我是好處~ 也有壞處

但是我就是很期待每個星期六~ 還有

你不要有事沒事就拿不要來載我的事情來威脅我 = =”

我很討厭被威脅的喔~ 小心我拿胃藥塞你的嘴巴~

呵呵~ 我很開心你很關心我的3餐~

是因為我胃不好所以你才這樣關西的嗎~ 還是

因為你還是很在乎我的呢?~

你很關心我~ 我知道 可是

我不知道你的關心給了多少你的女生的朋友~

我在忌妒~ 在吃醋 不行嗎

奇怪~ 恩哼~ 然到你只特別關心我~ 還是

同情呀~ 同情就免談了 好嗎?~

我只想要知道 在你心裡你在乎我多少~

在你心裡你給了我多少愛~ 在你心裡我佔地幾位~ 我不會跟你家人搶

因為我知道你很在乎~ 很尊重~ 你的家人

我不會為然你~ 呵呵~

因為我太會體諒別人了~ 哈哈哈

我也太喜歡你了 >///<

上一篇: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