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12:07:45613

好啦好啦好啦

好啦好啦好啦,我告訴她我不逃了

糾結了好幾日,今晚說清楚,終於知道,塞滿的腦的不是她,而是自製的秘密。

 

感情上從來沒長大過的我,連日用了過往的習慣處理這段感情,虐了彼此好幾天,重演的歷史不斷自我實現。討厭曖昧但因此而不斷曖昧,不想傷人卻不斷相親相害,已經苦了自己好多年了,這次再加上她,還不夠嗎? 好啦,這次選擇誠實 (雖然都是被迫的),就試試會不會有另一個結果。

 

昨晚把自己的想法,盡量說出來。兩個冷靜的處女座,面對著如此不能自主的事,竟能理性得像商量著一件project一樣﹔我要結婚﹔我們不會發生什麼事的﹔我們不會做情侶﹔但會繼續喜歡,不做情侶也會繼續喜歡﹔不要逃,逃走會難過……像一個談著一個計劃如何安排一樣,大前題、方法、結論…… 我不知道這個計劃是否可行,但談論間的真誠的確釋了很多懷。

 

就算感情低能,至今都活到卅歲了。

歷史就是歷史,過往對不起的人不會回來,那就用這份歉疚,誠實對待以後的朋友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