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13 20:53:06艾小明

【孤單斐濟】藍天

今天的七點PM天空很藍,深藍。

生活在這個島上是一件很刺激的事,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
什麼?就像是氣象主播沒辦法控制自己的預言卻還是興緻勃勃
的告訴你,明天還是豪大雨,而東京今天的溫度是攝氏40。

並不是故意要感到寂寞,而是剛好坐在那名為寂靜的位置上,
好像是本來你的我來接替,我流浪在城市裡跟一個橘色的側肩
背包,帶著謊言說,我有信心!!

我想總是這樣適時的沉默冷卻我們不正常的關係,而得分的秘
訣是在南極太陽身上送上北極冰山的快遞,你當然知道我請了
王老先生,因為這是一個最新流行的冷笑話,王老先生有塊地
,因為他夠冷,能無確送達。

一個天氣悶的禮拜六,我坐在南下山線自強的第一個車廂,想
像生命的可能,而高雄的水還沒退,我還在努力壓抑說愛你的
可能,這種念頭很久了,久到我快要殺死自己,我怕你不知道
我死前的最後一個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