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22:21:26小邱

聊聊這半年


pic:畢製形象VIP 

我的報台竟然已經半年沒更新了耶!!
簡單描述一下這半年來發生些什麼大事吧!!

先聊聊今年的過年吧...依舊是六人行,又是唱歌又是看電影...那種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超讚的...
希望很快會在又六人行一起出去的時候...我們還有好多事要一起去做的...這是我們大家都很期待的!!希望我們的期待能早日成真!!

過完年,就真的是考前倒數了,那陣子常常和京鈺待在圖書館...雖然有些時候我們都在聊八卦和兒女私情...但那種感覺還不賴...有戰友一起努力真好

二技考完了...至於好或不好也無法改變了...至少我努力過了,也證明過自己,讓自己別留下遺憾

畢業製作也結束了!!值得一提的是展出算蠻成功的,有小小的感動呢...畢展開幕當天是興奮是期待的,但閉幕的時候卻有點空虛...努力了一整年就這樣結了!!
但大家都超棒的,會自己寫下一頁美麗的回憶

而我也即將從念了五年的學校畢耶了...(有種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最後三個星期的課,說實話真的很難熬,從15、6歲進這間學校,五年說長不長,但卻有很多回憶

接下來等著我的還有一連串的插大考試囉!!希望能考上我想念的學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