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5:01:40囍 ,` 乖寶貝 °。

 開心最重要 [[!]]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么打哪個標題 ⊿( ̄口 ̄)!!

不過感覺開心真的很重么 對吧 ⊿

怎辦 接下來我要打什麼 ⊿ε( ̄□ ̄)3||


對ㄖ ⊿

明天么上課捏 ⊿

我家宝貝貓么叫我起床 ⊿(# ̄▽ ̄#)

這幾天都感冒 最近還炸牛鼻涕 ⊿╮(╯▽╰)╭ 

明天么穿珍城給我滴鞋鞋噢 ⊿

開心 ⊿^____________^

炸這裡 純純么鄭重洩洩珍城先生

所給我滴鞋鞋 ⊿╮( ̄▽ ̄)╭

我把鞋鞋匿名為  [[小粉屌]]*

一ㄚˇ ㄏㄚˋ ╮( ̄▽ ̄")╭

撲過我怕用髒捏 ⊿( ̄口 ̄)!!

么好好保管 ⊿>__________<


呵呵ˇ


對ㄖˇ


在這裡 我還么特地洩洩 [[宝貝喵]]

給我滴 [[擦布]] 跟 [[信紙]]

啾 ┌(‵▽′)╭


嘻嘻ˇ


期待明天滴鞋鞋 ▧
期待明天的信紙 ▨
期待明天的擦布 ▩

哈哈ˇ

明天都可以用到

開心 ^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