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7:00:55囍 ,` 乖寶貝 °。

 明天么去學校 {!}*






吼 ! ╗

明天么去學校 ╗

好顯俺今天有上線 么仆然我連明天么去註冊都恩災 ╗(╯-╰)/

日子過太爽ㄖ 呵ˇ 迷辦法 這啾肆我壓 ╗( ̄y▽ ̄)╭

撲過其時說真滴 ╗

我還在想 我去副學到底好不好 ╗

感覺很煩 怕自己 沒辦法習慣 ╗

哭哭 ╗ˋ(′o‵")ˊ

而且壓 ╗

我目前 還沒有籌到前 繳學費 ╗

唉 悲哀 ╗

最近壓力混大 仆过我滴壓力 沒人了 下郎災 ? ╗(╯-╰)/

呵ˇ ╗




純純頭暈暈 ╗






結論 :::::

     我不知道結論 ˋ口ˊ ╗






ps 圖圖肆可愛低道連ˋˇ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