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01:30:25♥『宝の妤』♥

回憶

許多的回憶...現在都在我腦海裡

有愛情.有友情.有親情

許許多多都讓我好在乎

那些回憶對我來說都好珍貴

即使現在已經變質了

可是在我心裡的那份感覺是不變的阿

我真的很在乎每個在我身邊的人

給我許多回憶的你們

有時讓我又愛又恨~~可是我記得的永遠都是快樂的多

你們在我心裡都佔有一絲絲的地位

誰在我心中都有份量

我愛你們 你們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

即使未來我失去了你們

但至少我在回憶裡都擁有你們

至少我們曾經一起快樂過.一起幸福過.一起渡過一些考驗.一起經歷過許多許多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可是我無法阻止事情的發生...所以我只能選擇回憶

很多回憶會陸續的加在我的腦海裡.放進我心裡

回憶最美嗎???

我想並不是如此

美的是當下一起經歷的喜怒哀樂.一起渡過的事件..一起努力去克服的事件

那份"心"才是重要的

那份感動才是美的...所以回憶起來才有感動.才有幸福感

許多事情總是值得你細細品嚐...因為那就是回憶~~

即使當下不美麗..不快樂....

但之後回想起來....那才會是真正的美好..真正的一份回憶

回憶由人去創造..你會擁有多少回憶...全部都在於你自己..........

我的回憶..........無數.........因為他們都成為我的心情我的回憶

上一篇:照片...東區

下一篇:我的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