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0:44:38♥『宝の妤』♥

照片...東區

今天跟麻咪冰兒去看我的照片

還ㄆ賴

總共124張

選了40張

呵呵~~

可是由於選的照片超過我原本的

所以呢...又要花錢了><

我的錢錢又要飛嚕

ㄆ過剩下的40~50張真的超難刪的

我跟麻咪還有另外一個挑片人<班尼頓的員工..Emily>

都很難下手

雖然照片都沒有很像我...可以說是不像

但是還ㄆ錯看^^

總之還ㄆ錯摟~~~^^

期待到時候拿到的本本

還有我要再次強調

攝影師真的很好笑...有幽默到~~

還有他改名了叫JASON...被我們改名的^^他自己也知道啦...

在挑片時他也有來看..竟然還記得我ㄟ~~超屌的^^佩服摟

在挑片時...我跟冰麻咪還有Emily笑聲不斷阿

總之是個不錯的回憶~~~~

期待到時候看本本...各式各樣的我..風情萬種阿~~^^


後來我們去了東區..本來要去修鞋鞋的說~結果沒開~~我們就先去吃飯哩~~

吃小火鍋~~~還ㄆ賴嚕~~

後來還去逛了好多好多東西喔~真棒

去了SOGO~~新的那家很棒ㄟ~~

整個就有豪華到~~^^也是賣比較年輕一點的

哈哈~~ㄆ賴嚕~

心情好些~~^^開心.........................存錢錢錢錢錢

上一篇:閃圖

下一篇:回憶

★←宝の 2007-04-09 01:20:07

呵呵~~本來想說會很難看的說

結果還ㄆ錯^^開心~~

呵呵~~謝謝你優~麻咪


對阿~原來到處晃晃也可以很開心~~

恩~我會的~~努力~~

今天已經跟人家講說要逼我存錢了

呵呵~~對 阿~~這張還ㄆ賴~

就一起壓^^

微笑冰兒♥ 2007-04-08 23:12:12

不愧是我女兒

拍起來實在是很可愛:")

讓我非常驕傲呢


今天很棒

跟你這樣到處晃卻很開心

不過接下來你要省吃儉用了

加油黑

有任何困難一定可以找我

放心!!我會盡力幫你的:)

對了ˇ我也想放這張照片耶

因為我覺得這張最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