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0:54:18小羞

沒課

今天因老師有事所以下午四節沒課^^

我跟妖妖像小扁借車,然後我跟妖妖還有琳琳、小丸子....

我們就騎著機車去屏東吃肯德基在這路途中

我們發揮出見義勇為的精神”救人” 酷吧!!!!

同為大仁人麻^^
其實沒幫到什麼忙......

救完後繼續騎,好死不死在廣東路那裏....停紅燈時發現警察
我們四個馬上回頭走別條路= =

那時候白鷺鷥跟賭神已經在肯德基等我們ㄌ....西西

我們就邊吃邊等小丸子的哥哥....
他哥哥來後...小丸子走ㄌ...我們就在那邊聊天

討論等一下要去哪裡..哈哈 去吃ㄘㄨㄚˋ冰阿^^
順便教偉哥來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邵一台機車
等鮪哥跟釋民來的期間,白鷺鷥跟賭神一直吵說誰要跟琳琳同一台

哈哈哈....結果琳琳說他載我=))
賭神跟白鷺鷥一台...被我賺到阿=))

我們就去吃ㄘㄨㄚˋ冰...吃完去買安全帽^^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耶

我非常喜歡那種感覺...大家騎著車到處跑=))
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