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03:18:25*樂 Killer


 

喜翻那格心情 不過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眼睛還有淚說_



這我沒有很ok說真的 不過我超喜翻的

在香港比較瘦挨! 整整比台灣輕3kg YO!

((什麼叫大腿跟大腿間有空我那時才知道~"~




常跟自己說 沒有開始就不會結束

      沒有想要就不會失去

                拉拉拉一堆屁話



在那眼睛根本就大內雙 非要哭到變單大小眼不可?

 

 

自閉到天荒地老 少話大脾氣 對誰?自己~"~

想有自己小世界 朋友頓時變很多哦以前都沒Fu 最近就推掉很多局

大家都愛說風涼話 認識那麼多喜歡妳的 拉拉拉&*︿%!EF&#%*!@$

 

我知道 是因為我 我我我我我窩窩窩窩窩yo

    除非有人也想找一格可以依賴的人

    然後互相信任 信任我信任他信任他信任我  ((其實也不知道怎說~

我知道好自私

每次被劈腿 都只會說會劈腿的人最愛他們自己

 

自私的是我慢慢覺得 

我最愛的是我自己 

愛到無法相信有人可以和我..... 相處?生活?同步?or something dont know how to say...

 

幹我才不配

也發現沒頭沒腦的人可以發現自己腦子發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