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03:36:28ゞ Queen★﹑紫ღ

 *﹑幸福〃 

幸福是…

寒流來襲時,把冰冷的腳放在情人的暖暖肚皮上

炙熱太陽下,有片清涼的西瓜可吃

和朋友、情人有說不完的話,

雖非富有但生活不愁匱乏,

幸福是;

深愛的人也深愛著妳(你),

想睡時,不必擔心起床時間

吃到最想吃的東西,去到最想去的地方

聽到最想聽的音樂,想獨處時沒人打擾

幸福是;跌倒了又能爬起來!

與最愛的人共賞明月,自己感到被幸福包圍

幸福看不到、幸福聽不到、幸福也觸摸不到〃

幸福是Feeling 幸福是Enjoy ♥〞
 

 喜歡你微笑神情 專注的眼睛 撥動我的心情
 喜歡你認真表情 對我好熱情 心慢慢的貼近
 喜歡你溫熱手心 傳達的訊息 溫柔包圍我的心
 愛情來到的那一天 我真的願意 相信
 
 電話裡的聲音 遙遠卻更親密
 不知何時開始 已習慣 身邊有你的呼吸

 喜歡你所有決定 溫柔的聲音 撥動我的心情
 喜歡你撒嬌語氣 傻瓜的行徑 心慢慢的貼近
 喜歡你寬厚背影 安定的氣息 溫柔包圍我的心


  .*★ *. *..* ★   ★
  ★ ⓟⓘⓘ;       *
  ★   你   愛   ★
  ‘*.    的   歌 *
    ‘★     ★
      ‘*..★’*     ♦ 也喜歡那樣的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