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0:15:47~!!抹布貓!!~

歌!?

哈哈~我喜歡ㄉ歌超多咩 我講一下啦~~!!


吳克群 老子說 明天過後 殘廢 不屑紀念 蛤 我有罪 對不起 吳克群 先生你哪位


老子說

不是在教室裡 不跟你講道理 外面的路崎嶇 撞得滿頭真理春秋百家爭鳴 大家抄來抄去 到底誰有道理 誰的比較高明人法地 地法天 天法道 道法自然 真理在音符裡無為暢快人法地 地法天 天法道 道法自然 我自然的 high#老子說 前方的路太多 走過的路不走 我們找到了一種自我 老子說 要不然換你說 你不懂老子說 輸和贏其實都差不多 老子說電視裡太囉唆 七嘴八舌的說 每個人說一種 只是要我點頭大人們的學說 太深我搞不懂 為你為誰為我 老大般的自我人法地 地法天 天法道 道法自然 真理在音符裡無為暢快人法地 地法天 天法道 道法自然 我不停的轉*老子說 前方的路太多 走過的路不走 我們拍出了一種自我 老子說 要不然換你說 你不懂老子說 世界在老子手中轉動 老子說全部的耳朵聽我 全部的眼睛看我 都框在我的鏡頭 音樂是我的祖宗全部的耳朵聽我 全部的眼睛看我 都框在我的鏡頭 音樂是我的祖宗Repeat #,*,*

明天過後

你問我 明天過後會如何 世界若毀滅我們又怎麼了我笑了 電影情節太唬人 只有單純的你相信著*你問我 明天過後會如何 冰天雪地裡我們怎麼活著 我笑了 笑你太傻又太笨 但自己心中卻決定了#我相信抱著 你的手就溫暖了 睡著或醒著 我的手為你加溫 就算明天崩塌又如何 我們手握著 外面天再冷 全都由我負責repeat *,#也許我有時太傻太呆又太悶 甜言蜜語不是我的風格但請相信 真心從來不會少一分 多嘴的人 戀愛從不會認真repeat #這世界再冷 你的心不 會冷

殘廢

愛裡行動不便 追不上你的美 腳步再快跟不上你的嘴分開我騙了誰 想擦掉你的臉 擦不掉痛卻更明顯你說你要的世界 在很遠 我不了解 分手就分手別把話說得太美#我像個殘廢 飛不出你的世界 借不到一點安慰 為什麼你拼命後退 退到了邊界 結果我沒了知覺 就連痛都嫌浪費*在愛裡殘廢 非弄得傷痕累累 累到我無力再追 最怕你突然要挽回 回到了原點 原點卻又像終點 然後多痛一遍Repeat all once,#,*我像個殘廢 在愛裡殘廢

不屑紀念

十月十八我生日這一天 蠟燭熄滅後浮現你的臉
你說祝我生日快樂 但還有話(你)掛在嘴邊
你說你身邊多了一個他 之後傷人的話你不想講
你說你會懷念或紀念 謝謝妳 我該說聲感謝
我不屑 紀念 這一天 我們分別
我不屑 懷念 你的嘴 喊著抱歉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我不屑 紀念 這一天 我們分別
我不屑 懷念 你的臉 欲止又言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忘了說 抱歉的是我才對



蛤 你講啥伙我那ㄟ都不知
蛤 你好像從別的星球過來
蛤 你講啥伙我那ㄟ都不知
請你再講看麥
忠孝仁愛信義和平
一天到晚掛嘴邊
卻從未見你做過好事一件
遲到早退只要我做的事情都不對
您說的對 您說的對
籃球我打手犯規
踢球我過人越位
網球我擠球出界
您是裁判 您說的對
考試我偷瞄左邊
下課我留連夜店
好像還混黑社會
你看八字 你說的對
你說的對 你說的對

我有罪

我知道我有罪 醬的罪 我太自以為
我知道我有錯 醬的錯 貪新又厭舊
說話大聲是我 就是我 錯卻不好說
拈花惹草是我 又是我 罪讓你承受

*就罰我唱情歌 說話別大聲 我錯我承認
 就罰我唱情歌 越唱越大聲 我愛我承認
 唱到我聲嘶力竭 那又如何 你值得更好的男人

我知道我有罪 醬的罪 只出一張嘴
我知道我有錯 醬的錯 壞朋友太多
讓你傷心是我 就是我 錯卻不好說
痞子無賴是我 又是我 罪讓你承受

Repeat *

讓我這罪人 嚷到心灰意冷 痛苦已喊不出聲
你背已轉身 我看到你傷痕 才知道我錯我有多麼殘忍


對不起

你是無辜的 你的寬容
卻放縱我的快樂
你是受害者 你受夠了
離開是最後抉擇
對不起 說話大聲
對不起 不負責任
每一次 都傷你傷的更深
我承認 是我錯了 自以為
聰明的很 其實我太愚笨

就承認吧 聽不懂你說話
沒有錯 連自己都覺得尷尬
就投降吧 丟掉我的武裝
對不起 溫習你說的每句話

我是無助的 你離開後
畫面全部都停格
我是自私的 我嫉妒著
你和別人的快樂

對不起 說話殘忍
對不起 太大男人
每一次都傷你傷得更深
我承認 是我錯了
有時候 太過愚蠢
但我是認真的


就承認吧 愛已無法自拔
沒有錯 面對你 我沒有辦法
就投降吧 將我雙手拷上
對不起 請你帶我回家懲罰

發現自己太愛假裝
明明在意又不敢講
受不了自己這個樣
愛就愛不必多想 愛就是醬


就承認吧 自以為的傻瓜
沒有錯 連自己都覺得尷尬
就投降吧 丟掉我的武裝
對不起 離開你 我變得慌張
就承認吧 愛已無法自拔
對你 我沒辦法
就投降吧 將我雙手銬上
帶我回家懲罰     

吳克群

一分鐘唱阿杜的聲音
就算花心 你都會變痴情
你不在 我學誰飆高音
周杰倫的歌一唱 大家都開心


劉德華 愈唱會愈傷心
不如來首 One Night in北京
這些只是凡人的歌曲
我只不過想唱首歌給你聽

只是因為你 Babe~~

我只不過想唱歌給你聽 用我的聲音
一首歌 只是希望你能聽得進去
我只不過想唱歌給你聽 誰給我回應
拍拍手 切歌之後 下一個繼續
才發現 我不是陳奕迅

唱阿杜 唱到沙啞沒力
費玉清 你家人最愛聽
我可以做你的點唱機
只是希望你說一句 I Believe
只想告訴你 Babe~~

我只不過想唱歌給你聽 用盡我全力
一首歌 只是希望能夠讓你動心
我只不過想唱歌給你聽 就算沒回應
沒關係 我會唱完這最後一句
我知道 我不是陳奕迅

我的名字叫做 吳克群


先生你哪位

東北東7度的方位 有個人偷偷在往前
西北西7度的方位 匍伏前進殺出重圍
大家站在同一條線 算計著誰插誰的隊
往前推 別後退 今天 座位有限

我以為我是你的誰 可以隨便勾肩搭背
我相信我是你的誰 可以有進場的特權
原來我什麼都不配 大男人無知自以為
往前推 別後退 今天 座位有限

先生你哪位 怎麼會 怎麼會 不對
先生你哪位 Oh 抱歉你沒訂位
先生你哪位 怎麼辦 怎麼辦 尷尬
先生你哪位 I’m sorry下次再會

我現在喘氣有點累 需要來一杯冰開水
我相信誠心感動天 要用毅力殺出重圍
帶著要送你的玫瑰 推開身邊所有敗類
往前推 別後退 真命天子就位

先生你哪位 看清楚 看清楚 是誰
先生你哪位 你還要我說幾遍
先生你哪位 受不了 受不了 快點
先生你哪位 I’m sorry下次再會

你收下我送的玫瑰 禮貌性看了我一眼
身邊是寶石和鑽戒 名貴的古董和項鍊
忽然間我有點暈眩 東南西北什麼方位
往後退 往後退 我不是你的誰

對話↓

大膽的刁民 你以為你是誰
沒我的允許 竟敢來亂把妹

(粵):沒啊沒啊 我係正大光明低

跟你說沒錢就請你旁邊跪
誰管你姓啥府上又是哪位

(粵):偶的名係吳克群啊……


林俊傑 一千年以後 不死之身 進化論 第二天堂 原來 簡簡單單 豆漿油條 江南



一千年以後

心跳亂了節奏,夢也不自由
愛是個絕對承諾 不說
撐到一千年以後
放任無奈,淹沒塵埃
我在廢墟之中守著你走來 喔~
我的淚光承載不了 喔~
所有一切你(需)要的愛
因為在一千年以後,世界早已沒有我
無法深情挽著你的手,淺吻著你額頭
別等到一千年以後,所有人都遺忘了我
那時紅色黃昏的沙漠,能有誰解開纏繞千年的寂寞


不死之身

陽光放棄這最後一秒
讓世界被黑暗籠罩
懲罰著人們的驕傲
我忍受寒冷的煎熬
和北風狂妄的咆哮
對命運做抵抗
這是無法避免的浩劫
不論你以為你是誰
任何事物任何一切
喔 親愛的別難過
只要緊緊握著我的手

地球毀滅了以後
我仍愛你愛的不知天高地厚
為你再造一個新宇宙
不死之身 不死的溫柔
撐著悲傷不回頭
卻感覺此刻你 停不了的淚流
唯有愛 才能永垂不朽
唯有你 我才能找回我
唯有你 我才能找回我
唯有你 我才能找回我

進化論

他近水樓臺 就近取材 手到擒來
我在他面前卻像隔著 山脈
山伯和英台 一
愛她的紙片 把我說成 呆
過了幾千年 愛情的寶典 祖先沒傳下來
達爾文的臉 黑丫不開

*討厭現在 多情容易被出賣
 討厭古代 緣份只靠等待
 討厭未來 那承諾太容易腐敗
 快轉倒帶 結果總是一樣壞

馬車的輪胎 翻山越嶺 都要表白
跑車跑的快 只為早點 Bye

Repeat *

活了幾千年 愛情的臉 跟隨著進化在改變
悄悄的出現 疫苗看不見 誰拿感情來當消遣


第二天堂

妖精在我的鼻子前跳著舞
失血過多的我眼睛變模糊
殺氣粉碎了喉嚨慘烈音符
下一刻 又復活

重覆循環著沒人問為什麼
獨自奔跑在森林中的寂寞
遙遠的打鬥聲被拋在腦後
你砍我 我就報復

chorus
我目睹的一切
真實的存在這個世界
是心靈的殘缺
還是現實已 被忽略

虛擬的善惡戰 落在另外一個天堂
我在其中迷惘了悲傷
魔血噴出飛濺

虛擬的善惡戰 回到現實中也一樣
就算活在天堂 依是悲傷

黑暗勢力炫耀死亡結果
光明精靈散發除魔的灑脫
現代人每秒思緒裡的斟酌
在狂燃 是戰火

他們撕裂空間肉眼看不見
只剩戰鬥後的一切飛上天
銀色的外衣染上敵人鮮血
劍鋒卻不懂停歇

repeat chorus

rap
You think it’s perfect
Everything is so fine
Wait till you look it through your
Spiritual eyes

You think it’s nice
But please open your eyes
This place is but a
Beautiful STY

You want it I want it
Everything ‘s a want
We lose it then we say it’s
For FUN

You think it’s funny
What I’m saying is corny
It’s a warning
Heed it or IGNORE it


原來

街燈絆住我眼前 下一步
拉長的影子 嘲弄的回顧
電話亭仍留著你的話
一句話 掉一滴淚
今晚的我 會是如何入睡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 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 可以甜言蜜語
我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的 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 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 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痕跡

說故事也要像是真的
可是 別觸動那些回憶
今夜你說了最後一句
一句話 掉一滴淚
看來今晚的我 很難入睡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 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 可以甜言蜜語
我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的 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 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 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痕跡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 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 可以甜言蜜語
我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的 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 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 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痕跡

簡簡單單

我們都是泡沫輕輕一碰就破 眼淚是愛的花火
昨天就像飛機穿過我的窗口 我什麼都沒有

*我攤開了雙手 妳予取予求 知道妳想自由
 痛苦的時候 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豆漿油條

喝純白的豆漿 是純白的浪漫 望著你
可愛臉蛋 和你純真的模樣
我傻傻對你笑 是你憂愁解藥 你說我
就像油條 很簡單卻很美好
我知道 你和我就像是豆漿油條 要一起
吃下去 味道才會是最好 你需要我的傻笑
我需要你的擁抱 愛情就是要這樣
它才不會淡掉
我知道 有時候 也需要吵吵鬧鬧 但始終
也知道 只有你對我最好 豆漿離不開油條
讓我愛你愛到老 愛情就是要這樣它才
幸福美好
我知道 都知道 你知道 你都知道 好不好
別偷笑 笑 讓我知道(就好)
我喝完熱豆漿 卻念著還想要 你吃完金黃
油條 愛情又要再發酵

江南

風到這裡就是黏 黏住過客的思念
雨到了這裡纏成線 纏著我們流連人世間
妳在身邊就是緣 緣分寫在三生石上面
愛有萬分之一甜 寧願我就葬在這一點

*圈圈圓圓圈圈 天天年年天天的我 深深看你的臉
 生氣的溫柔 埋怨的溫柔的臉

#不懂愛恨情仇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不懂怎麼表現溫柔的我們 還以為殉情只是古老的傳言
 離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濃 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 心碎了才懂

Repeat *,#,△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五月天 知足 離開地球表面 寵上天 垃圾車


知足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Repeat *,*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離開地球表面

丟掉手錶 丟外套
丟掉背包 再丟嘮叨
丟掉電視 丟電腦
丟掉大腦 再丟煩惱

衝啥大 衝啥小 衝啥都有人唱反調
恨得多 愛的少
只想越跳越瘋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顆心撲通撲通地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顆心撲通撲通地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丟掉手錶 丟外套
丟掉背包 再丟嘮叨
丟掉電視 丟電腦
丟掉大腦 再丟煩惱

野心大 膽子小 跳舞還要靠別人教
恨得多 愛的少
只想越跳越瘋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寵上天

你愛看鬼片 又怕看鬼片 就要我陪
坐在你身邊 很想告訴你 我比你還怕鬼
我無時無刻 都無怨無悔 讓你無憂又無慮 每一天

你一個口令 我一個動作 絕不拖延
你一個皺眉 我三條黑線 整個高度警戒
我無時無刻 都無怨無悔 讓你無法又無天 的撒野

是我的 朋友 就是 我的baby
就算你 打我 踢我 也都ok
就是要 寵你 寵你 寵上了天
天堂 整個 搬到你身邊

是一座堡壘 是一種哲學 我們之間
是一股熱血 是一句乾杯 也是一種永遠
我無時無刻 都無怨無悔 讓愛無窮又無盡 萬萬歲

是我的 朋友 就是 我的baby
就算你 打我 踢我 也都ok
就是要 寵你 寵你 寵上了天
天堂 整個 搬到你身邊

是我的 朋友 就是 我的baby
你想要 蹂躪 虐待 也都隨便
就是要 寵你 寵你 寵上了天
讓誰都羨慕 都讚美
讓誰都傻眼

垃圾車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拼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 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為你唱歌

感情若想要滿 杯底就要呼乾 這杯就愛飲呼乾
這杯你飲呼乾 這杯我飲呼乾 咱 這箱攏飲呼乾 攏飲呼乾





還有很多~到時候在打上ㄑ咩....累....

上一篇:喜歡一個人

下一篇:性向測驗結果

許胖 2007-06-26 13:01:49

輸和贏其實都差不多 老子說電視裡太囉唆 
中間有 老子說 謙愛非攻

版主回應
又不會怎樣 2007-06-26 18:4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