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0:03:17⊕綠葉×G.L.S×先生⊕

[承諾]詞:綠葉先生G.L.S

[承諾]詞:綠葉先生G.L.S
(警告:本歌詞屬於個人創作財產 請勿複製或抄寫 若有需要請在下方留言處留言指教.)

我,看見你和他手牽著手,心裡居然有幾分__的痛
看著你幸福的表情,我卻不能,再次對你說
因為你已找到,生命的牽手,而我只能一個人空等,守護我所愛的人~

@我知道你並不喜歡我,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追求
@在之後我學會了承諾,並不是隨便說說
@我知道你並不屬於我,讓我獨自一人面對這難過
@那之後我終於不再痛,一切是我在作夢
@我相信他給你的承諾,比我給的還要多
@祝福你們在這之後,會有更好的結果

我,看到你獨自坐在角落,眼中突然那淚光__閃爍
發現你失意的面孔,此刻我想,再次說出口
但你已經接受,他給的承諾,而我只能放手讓淚流,祝福我所愛的人~

@我知道你並不喜歡我,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追求
@在之後我學會了承諾,並不是隨便說說
@我知道你並不屬於我,讓我獨自一人面對這難過
@那之後我終於不再痛,一切是我在作夢
@我相信他給你的承諾,比我給的還要多
@祝福你們在這之後,會有更好的結果

@我知道你並不喜歡我,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追求
@在之後我學會了承諾,並不是隨便說說
@我知道你並不屬於我,讓我獨自一人面對這難過
@那之後我終於不再痛,一切是我在作夢
@我相信他給你的承諾,比我給的還要多
@祝福你們在這之後,會有更好的結果

(註:@為高朝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