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9:23:05⊕綠葉×G.L.S×先生⊕

[風箏線]詞:綠葉先生G.L.S

[風箏線]詞:綠葉先生G.L.S
(警告:本歌詞屬於個人創作財產 請勿複製或抄寫 若有需要請在下方留言處留言指教.)

小時後,你常常笑著對我說
風箏線要抓好不讓他飛走,溜了就不回首
我努力拉著線,牽起你的手
一起約定去築那一個夢~

@在那片蔚藍的天空,試著讓風箏線離手
@我在此發誓,永遠拉著你的手~
@在那片無盡的星空,試著許下一個承諾
@我在此吻你,不再使你__飛走~!

長大後,我常常笑著對你說
風箏線要放空不要他回頭,讓他去追逐夢
你試著放它走,握著我的手
永遠不讓你再離開我手~

@在那片蔚藍的天空,試著讓風箏線離手
@我在此發誓,永遠拉著你的手~
@在那片無盡的星空,試著許下一個承諾
@我在此吻你,不再使你__飛走~!

@在那片蔚藍的天空,試著讓風箏線離手
@我在此發誓,永遠拉著你的手~
@在那片無盡的星空,試著許下一個承諾
@我在此吻你,不再使你__飛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