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09:53:32`老子★爺?

為什麼﹏

為什麼 你要這麼荒唐的 出現在我生活中

卻又要 悄悄的離開我 為什麼

我不懂 相愛的人 為什麼 不可以在一起

就因為 不被祝福的愛 就一定要分手嘛

說真的 雖然 只有短短的 3天

但是 我們的回憶 似乎 有的好一段時間

感覺 有好多好多 我們快樂的回憶

真的 還是很喜歡你 但是 你還是離開了

我相信 你也還在喜歡我拔!

我知道 你跟我分手 你也不願意

我沒有怪你的意思




不要因為 我內疚

不要因為 我哭了

不要因為 我不吃飯

不要因為 我不喝

不要因為 我不睡覺

不要因為 我變的墮落



真的 我真的沒有怪你

我知道 你也是逼不得已的

所以 我拜託你 不要再這樣

傷害自己了好不好 真的

你醬子 我看了我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