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7 16:27:23Miss. KAtE

【無人惑星】露薰_終於明白 ch.2


我一直跟著貝爾走沿著走廊上了一個個樓梯,一路上他都沒有說話,我開始擔心他的身體狀況了,直到有個人叫住了我。

 

「露娜 ! 」我聽到便轉過頭來,貝爾也跟著停下腳步轉頭。

 

「露娜 ! 我幫你把今天的作業搬去老師那裡了喔 !」是班上的同學,我不想麻煩他,因為早上的工作我再跟數學題目搏鬥所以他已經幫過我一次了。

 

「沒關西 ! 我來就好 ! 貝爾對不起你先去那裡我等等在去。」

 

「嗯在頂樓喔。從最右邊的樓梯上去那裡。」

 

跟貝爾確定位置之後我過去把作業從他的手上接過,再次跟他到過一次謝之後我們就分開了,手上搬的是早上的數學作業,就是令我頭痛的來源,剛剛明明看他班的那麼的輕鬆,為什麼我覺得那麼重阿,可能是因為他是個高大健壯的男生,跟我們女生不一樣的地方。

 

原本老師辦公室離剛剛那裡並不遠,但為什麼我卻覺得那裡是如此的遙遠阿 ! 在我正在咒罵著作業本為何都那麼厚的時候,我撞到了一個人,本子掉了幾本。

 

「阿 ! 真是對不起 ! 你沒事……阿薰 ?」沒錯,我撞上的正是阿薰。

正當我抱著很重的作業本蹲下來要撿落下的本子時,他先從地上撿起來了。緊接著就所手上接過重的要命的數學作業本。

 

「阿阿薰,我來就好了啦 !

「這書那麼重,怎麼能讓你一個人搬呢。」聽到這句話之後,不知道為什麼身體變的有點熱熱的,甚至心臟跳的速度不一樣了。我是不是生病了 ? 回去後應該要給查可檢查一下了。

 

「沒、沒關係啦 !

 

在我的強力堅持下,我奪回了半疊在多幾本。

我們就這樣一前一後走向教師辦公室。

他在前,我在後。

 

露娜貝爾跟你說了什麼了嗎…?」阿薰有點像是想了很久才開口的感覺。

「我我也不知道半路上接到搬書的任務」雖然有點在意剛他的態度,但我現在沒有多餘的力氣去多想,明明已經减了一半的書了阿,看來就算是少了幾本但重量好像還是沒有變多少

 

呵呵你幹麻這麼堅持,明明就很重還不讓我幫忙。」天天哪

 

啊啊阿薰他笑了從倖存者星球回來後他比之前更常展露他──

「迷人的笑容

 

?

 

——咦咦? 我剛剛說了什麼? 我居然把心裡想的說出來了!!!! 慘了! 身體又開始發熱了! 心臟跳的也太快了吧! 真糟糕我該不會病的很嚴重吧…?

不、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阿薰他的反應……

 

把臉轉回去了? 那麼應該沒有聽到我說的話吧……

 

「露娜,還是給我吧。」阿薰雖然沒有看著我,但我偷看到他把笑容收回去了。

是不是我剛說的話被他聽到也帶給他困擾了? 啊啊我又搞雜了……

 

一雙手伸了出來,阿薰又再次接過我手上的剩餘的本子。

 

我們再度回到一前一後。

我在前,他在後。

 

沉默的路途令人感覺目的地好遙遠,我想開口但我不知道能說些什麼。

我想了解他心裡在想什麼,我想更進一步認識他。

 

「那、那個不好意思! 薰學長

走在我後面的阿薰被一個金色長髮的女孩叫住了,我也跟著他一起回頭。

「什麼事?」阿薰他換上了對我們以外的人的表情,就是面無表情的表情。

「那個我有話想要私下對你說所以、可以請你跟我來一下嗎!」那位金髮女孩疑似發現了我的存在,開口邀了阿薰私下見面。

 

好奇怪,這次心不會亂跳,反而緊緊揪在一起,好痛哦。

阿薰回頭看了下我,像在思考著什麼一樣。

 

好想叫他不要去,可是為什麼不想讓他去呢……?

 

「現在不行,我要去辦公室。」聽到這回答,心揪在一起的感覺消失了點。

「那麼,我、我等你! 我在這個樓梯間等你! 」那是可以上頂樓的樓梯──

 

! 我都忘了貝爾還在等我!

 

「隨便你。露娜走吧。」

 

×

 

終於抵達辦公室,裡面沒有半個人,可能都去開教師會議了。把手中僅剩的五、六本書,放在桌面上,他等我將書放完後才疊上。

 

「那、那麼,阿薰,謝謝你哦。我還要去找貝爾,等會兒見─」我才剛轉身要出去,我感覺到他突然的抓住了我的手。真的嚇到我了,而且那些病症全又出現了,雖然我看不到自己的臉,但我知道,一定是紅的像蘋果一樣。

 

「不要走,貝爾他應該是要和你告白所以你不要去」聽到這些話,我的心臟像是嗑了藥一般撲通撲通的狂跳著。

 

會被聽見,一定會被聽見,我的心跳聲……

 

「喜歡你露娜我喜歡你。」

 

「阿薰你喜歡?

 

「看到貝爾要對你告白,我都慌了,深怕你就此會離開我,我的心都揪在一起。」這種感覺不就是剛剛金髮學妹出現時我心裡的感受嗎?

 

難道……我對阿薰……

 

「然後看到你的笑容都會讓我感到很安心,和你再一起的每分每秒都很快樂。我想和你一直的在一起。」

「不用給査可看了

「嗯?

我知道為什麼我看到你會臉紅,怕你聽到我的心跳聲,對你講話有時會結巴,然後剛剛學妹的出現我也感到心都揪在一起,這些症狀全都說明了我也想跟你在一起阿薰、我也喜歡你!

 

我實在是太笨了,明明就在身邊的人,我卻不能明白對他的心意。

連自己的心都不能完全了解,那我要了解阿薰他的心豈不是更困難了嗎

 

他又再度伸出他的手,將我擁入他的懷抱。

雖然很令人害羞,可是我卻很開心,因為我今天明白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阿薰你也不要去、不要去學妹那裡我怕我的心會揪到痛死」將我的頭埋在他的懷裡,這樣他就看不到我羞紅的臉。

「我當然不去,喜歡的人就在自己的懷抱裡,我還去那裡幹麻呢。」

「你聽的到我的心跳聲嗎?

「聽不到,但我聽的到我自己的心跳聲。」他將我的手摸向他的心,撲通撲通的,跟我一樣呢

 

原來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多麼棒的事。


                      完待續♥


×


☀☀☀ Dai 's talk talk

現在的目標就是一星期發一篇文
我知道很難但我會努力  哈哈哈
噢對了!
最近在畫漫畫
好難但畫的好開心  哈哈哈
希望以後放上大家會喜歡喲 ^____________^



春藥 2020-01-12 22:24:28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弒血 2012-10-10 16:19:16

加油喔!你寫得真棒~

版主回應
謝謝你!!!!!! 2012-10-15 2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