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17:00:54Miss. KAtE

【無人惑星】露薰_終於明白 ch.1

再見了亞當。

再見了倖存者星球

 

我們帶著滿滿的回憶離開了。

 

×

 

「露娜 ! 你還不趕快起床 !! 夏拉在等你欸 !!

緩緩張開眼睛,一開眼就看到一張大大的粉紅色臉蛋,眼睛大大的瞪著我。

 

......現在幾點阿.....?」雖然有點嚇到但還是敵不過想睡的感覺。

「你還敢問我幾點 ? 都快七點半了你這傢伙 !!

「喔...七點半阿........... ? 七點半 ?

「阿~~~我的天阿 ! 那不就等於快遲到了 ??」說我是彈出被窩的真的不誇張。 昨晚夢見在倖存者星球上發生的事情,開心到完全不想起床。 現在才匆匆忙忙的刷牙洗臉,我想夏拉應該已經等到快發瘋了吧 ?

 

「臭查可 ! 你幹麻不早點叫我阿 ?

「是你自己睡過頭欸 ? 怪誰阿 !」她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雖然很想繼續罵他但我沒那個時間了。

 

「早餐不吃了 ! !

 

我又再度匆忙的跑向學校,這個情景好像在我轉學的第一天也發生過呢,只是那時候還沒認識夏拉。

 

大家一起去倖存者星球距離現在也已經過了兩個月了,雖然時間好像過了很久但那卻還像是昨天發生過的事一樣,不管是大家一起合力蓋房子,還是和波魯多爺爺一起對抗那三個壞蛋,甚至是到survive那裡釐清亞當的星球的一切,最後冒著生命危險破壞重力風暴。一切的一切都太難忘了。也因為有那些回憶,讓我們七個人加一隻寵物貓的感情更好。

 

「露娜~~~~~~!」遠遠的就看的到夏拉緊張的對我揮手。

「夏拉~~! 對不起~~!」我也對著遠遠的她道歉。

 

好不容易終於從小小的夏拉變成在我眼前的夏拉,我立刻拉著她的手快跑。

 

「夏拉真是對不起阿 ! 我會補償你的 !

「沒...沒關西 ! 但是露娜...你跑的太快了啦~~!

「跑不快就要被關起來了阿 ! ! 已經在關門了阿 ! 夏拉快 !!

 

我一把將夏拉往上拋,聽到她被我拋起向上跳後的尖叫聲之後,我也像轉學第一天一樣的跳過大門。

 

「夏...夏拉你沒事吧...? ...好像安全了.....」我用剩下的力氣問夏拉。夏拉也氣喘吁吁的說沒事。

 

「哪裡安全了阿 ? 露娜。」我抬頭一看,發現梅諾莉用筆在登記簿上寫著。

「阿...是梅諾莉阿...

「拜託啦~梅諾莉~看再我們跑到快要死掉的份上通融一次嘛~~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啦~但下不為例喔 !

「好~~~~」雖然梅諾莉很嚴格但她還是讓我和夏拉過關了,我過去伸手扶起夏拉。和她對看笑了笑。

 

「露娜 ! 夏拉 ! 你們在幹麻 !? 要開始上課了 !」梅諾莉早就已經走的遠遠的了。但她還是不忘轉過來體醒我們。

「來了 ~~~ 走吧 ! 夏拉 !

 

×

 

上了一個早上的數學課,腦子都快要爆炸了,好不容易七個可以聚再一起吃午飯,不然原本都會缺一兩個之類的。大家還是一樣沒有變化,哈瓦德一樣自滿的說著自己的故事,然後就會被梅諾莉制止,之後就大家輪流吐嘈哈瓦德,接著就一起哈哈大笑。可是今天的貝爾好像比較安靜,變的有點奇怪。

 

「貝爾,你不舒服嗎 ? 怎麼只吃一點而已呢 ?」我話一說完大家的眼睛就專注在貝爾身上。

「不舒服就到保健室躺一下吧.」慎吾也停下原本吃飯的動作。

「等一下就是體育課了,我幫你跟老師說一下吧」梅諾莉關心著。

「不...不是的......那個,露娜...你現在可以陪我去個地方嗎 ?」他吞吞吐吐的說,臉變的好紅,像顆蘋果的。

「好是好...但你真的沒事嗎 ? 你的臉好紅呢。」我根本不知道他想要說什麼,我只知道他的臉色不太好。等等順便繞到保健室好了。

 

×

 

 「這樣好嗎 ? 阿薰。」梅諾莉看著露娜和貝爾的背影問著。

「什麼 ?

「看貝爾這個樣子應該是要跟露娜說那件事喔。」

......

 

自從從倖存者星球回來之後,不止梅諾莉,夏拉和貝爾也察覺到阿薰喜歡露娜。

 

「說哪件事阿 ? 梅諾莉。」哈瓦德依然不了解的問著。

「我想之後我們應該會知道吧 ?」雖然慎吾不知道,但他好像想等大家願意說出來在了解。

「怎麼連慎吾都這麼說阿 !? 到底是怎麼樣阿 ??

 

夏拉沒有講話,但心理是忐忑不安的。緊握著拳頭,不知道之後會如何。

 

阿薰。」梅諾莉又在提醒了一次。

「我知道,但不想帶給她困擾。」阿薰皺著眉頭說道。

「但是你不說她可能會更困擾喔,畢竟她是如此的遲鈍。」

......」阿薰沒有繼續講話。

 

良久,他默默的收著自己的東西離開了。

 

「現在的氣份是發生什麼事了...我的飯都快吞不下去了...」哈瓦德完全不了解現在的狀況,

 

想繼續問梅諾莉,但他怕等一下又要被她罵。

 

「夏拉,妳呢 ?」看到阿薰走後,梅諾莉轉回頭看著夏拉。

 

夏拉被梅諾莉一問,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只是低下頭,煩惱著。

 

 

 

待續_____*

 

 

 

機哩瓜拉---------------------------------------*

 

天哪 ~

真的是超久違的增文欸  哈哈

超愛露薰這一對喔 -/-

對了 ! 最近還會再推出自創的長篇文章喔 ^^

 

趕著出去

所以這次的機哩瓜啦就一點點就好了 哈哈 ~~

 

 

- By瘋岱 -

2012-12-09 04:03:17

還會繼續更新嗎?很想看><

版主回應
最近我又重看無人惑星了
可能會繼續唷~~~~♥
2013-07-30 21: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