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23:40:16☆♂Portervich♀Ⅲ★

18歲的來臨*

今年是我十八歲的生日

不好意思等待很久沒更新了...

今年的生日有些反常...而是過的很開心平穩的開心..

有娟姊和他的男朋友陪我提前慶祝之外...
還有許多人的默默祝福!!

我也很感謝你們有給我很快樂!!

今天我再整理我的私人小櫃子的時候

發現了以前所有人給我的信...我重新打開來讀了一遍..裡面好多感傷好多感情

我好不想去開去看!!不過我知道這裡面也有祝福有許多神的話語!!

快畢業了

心情真的滿多情緒的!!

一畢業後

可能就要開始復健找份工作不然!!

平常的生活快過不下去了!!

我沒有這麼多餘力去做更多事情了..

沒錢的生活真的連生活都快過不下去了!!

實際的手腳必須要自我踏出真實的一步!!

我想去做大夜班賺多一點錢能夠先養活自己之外!!順便再一些環境中找尋其他的出路!!

我可能沒有很多的錢去讀大學(也還再考慮助學貸款這方面)不過沒錢這是不能想太多的事情!!

而只有實踐去做才是重點吧...!!

快要成為一個自己更有肩膀的男孩轉入社會職場很黑暗面的一個層次..

真羨慕很多有錢家的孩子過的很幸福無憂無慮..什麼時候才能看清楚自己呢..

小熊最近要去考駕照了。

希望我能夠考到之外..也能夠分期買到一台全新的屬於自己的車子!!

很難得我有自己想要屬於的東西!!

我決定想買酷龍了。

這陣子等六月多大概就會牽到車吧...
在之前還在想那天要準備考試還在想那天要去面試!!

受傷的身體不過還適要工作 復健吧...不然真的沒有醫療的錢...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想了。

等到想到也太晚了。

我已經受傷這段期間還是一樣不斷要慢慢復健..希望能夠找到的工作

第一個先中油上班吧..坐大夜 第二個再找便利店晚班或是早班等等吧..先撐個一陣子。

也才有辦法把身體顧好!!

這是我的打算(廚師目前我無法廚房的工作太需要用到腰部脊椎)...便利店我有目前看到比較沒這麼多重物的...中油的工作項目也很簡單...。

因該是這兩個為首選吧...其它的再找等待一個機會。

不過很謝謝給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教會我也一直在想...有苦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