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15:49:50☆♂Portervich♀Ⅲ★

改變心境,就能改變處境

這裡的照片..之前自己半夜無聊拍的...工作照是幫別間店經理再看店時候空閒拍紀念的...

月亮是去年拍的!夜景是再十七樓陽台拍的!!
 
 

Change your mind
如果你不能順著直道正路做到不平凡,可千萬別為了要不平凡的而去走邪門歪道。
↑狄更斯

人們爭論得那麼熱烈,往往只是因為不能領會對方所要證明的事情。

↑列夫‧托爾斯泰

人是不能要怎麼樣的,志願和生活根本是兩件事。
↑羅曼‧羅蘭

不學會評價自己,就不能評論別人。
↑歌德

沒有一個人有權利要求別人去做他自己所不做的事。
↑盧梭

時間實際上是人的積極存在,它不僅是人生命的尺度,而且是人發展的空間。
↑馬克思

希望是戀人的手杖,帶著他它前行,可以對抗自覺的絕望的思想。
↑莎士比亞

憤怒使別遭殃,但受害最大的卻是自己。
↑托爾斯泰

享受自己正在做與已經做好的事情的人是快樂的
↑歌德

既會花錢,又會賺錢的人,是最幸福的人,因為他享受二種快樂。
↑約翰遜

當你能夠感覺你願意感覺的,能夠說出你所感覺到的,這是非常幸福的時刻
↑塔西托

↑這些話都是出現在【改變心境,就能改變處境】這本書裡面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這幾個月來!!

我王小熊總未想過一些問題!!自己是否能夠真實的完全面對真實的我呢?

我承認我有幾次放假沒有回去教會而我在做其他的事情!!我有時候很內咎!為什麼我自己不把握時間呢?

而每次過了聚會時間,我又想到了我自己有很多事情要做!!

就如接下來的第三屆的大賽我說真的!!我不想打,但是我看其他人都很認真的在練習想打,我那時候想說我退出了這個非常熱愛電玩的比賽這只是在浪費時間和生命而已....

人一定要遇到事情之後才會感到後悔嗎?..我自己也這樣的人嗎?我好墮落喔...

我在白天上課晚上工作這些日子我也沒賺到了更多!!我反而覺得教會是我最好的家...這是我自己內心的話!!我奶奶每個禮拜都可以為神做這些更美好的事情!!
以前都是我邀請奶奶去教會!!現在換我被人邀請...我真的很想辭掉工作回到去教會!我想找一個能夠為教會工作也能在神的旁邊!!

我很渴慕有這樣的工作 最近在準備想換工作了....最近身體非常的不舒服腸胃炎和自己生命有很多沒有改變的反而變糟了...自己有時候很軟弱...常常在回家路上學校...連工作都不怎麼順利了,連對我自己的信仰都開始有點支持不住!!我想離開工作每個禮拜都回到教會去!!但是我知道這樣做會放棄我自己目前的狀況!!

這樣又會墮落下去,我又必須找到比這個更好的工作,其實就算不工作,但是我生活上除了教會之外我必須要對自己一些行為要負責!!我自己家庭就其實不是很完整但是我還是需要金錢的支柱!!

我很難過!!我很忙碌,最近身體又差了天氣變化還有平常的休息時間都沒有完整的好好休息之外...日子久了皮膚跟身體關節都會平常的疼痛感...

我以為這個工作可以讓我學廚師的路會更順利!!
反而錯了這只是個模式循環..講好聽點..我自從上上禮拜做事情有一天身體狀況不好精神沒辦法集中之後...我的工作職位就被換到每天洗碗...我又要強顏歡笑在工作上嗎?大家雖然很習慣很開心!!但是其實內心的世界的我,我不想要這樣工作,來上班賣三明治和洗碗洗到下班打烊...每天都是這樣生活

10點半過後等公車回家弄東西 弄弄12點了睡覺六個小時早上在起來去學校忍著很難補眠,拼筆記有時候體力負荷不了早上還會遲到,這樣三個月..我就快被因為曠課超過42節的原因要被離開提早學校了 可能因為這樣又要延遲一年學業!!

就剩下這幾個月我難道快撐不到明年嗎?....

自己的生命
現在不是擔任比賽的指揮官和隊長假日有時候他們想練還要找我去討論戰術什麼!!
不過最近他們似乎覺得能力不夠了不比了!!浪費我之前有排休的時間,我不怪任何人只是心態需要調整...既然沒想比就算了..

我在考慮是否換工作,是否辭掉去好好上課,這樣也能夠回教會了!

有時候有些東西是錢買不到賺不到的!!
那些就是自己的生命歷經過程...言語說不清楚真實的體會過就明白了!!

在這個工作我一開始就受到很多的打擊之外..來兩天就換店長,實習根本沒人教過什麼,教也不到三十分鐘的時間就讓我開始要習慣...呵呵登天還難...!!

苦笑悶...同事之間又給我有一種感覺...好像來的久的都可以有點學長學弟制度那種感覺有些人是沒有!!但是有些人會有時候展現出的那種態度...!!
說不出來

最近再考慮找加油站和比較正式點的餐廳(能學習餐飲的東西的)其他再找找看吧..!!

還有剩下半年能想...是不是要去讀二技在讀二專...比別人多花二年讀書(預計花六年要把二技讀完)還是要去找有餐飲的大學拼拼看!!

今天難得在家休息(腸胃炎二天休息沒去學校)...

好多的...事情...等著我做

其實我好想回教會....這個工作是神賜給我的祝福...或許是個考驗吧....

 
 
 
 
 
 
 
 
 
 
 
 
 
 
 
 
 
 
 
 

上一篇:夜晚的大雨很特別

下一篇:小小的世界

紫娟 2008-11-26 22:52:42

是因為很多壓力,所以照片也跟著糊糊的嗎…

看完這篇,想到一段經文,和你分享:
你有信心,就當在神面前守著。人在自己以為可行的事上能不自責,就有福了。(羅馬書14:22)

本週四11/27是感恩節喔~~~小組在嘉瑋家會辦火鍋會,沒排班的話就來吧~~不然也在這天回想一下這一年的感恩事項。

又…前幾天整理房間,找到一些適合你的東西,哪天你晚上有空,希望能見面吃飯聊聊,順便把東西給你~~

版主回應
我明天會去感恩節^^"我把排班取消了陪各位同樂^^"!!!
今天才和柚子去吃飯^^(不過我腸胃炎我們吃很清淡又健康)!!

聊了很久不過很愉快^^",時間@@"看您有什麼時候有空@@我排時間跟娟姐見面。
照片有幾張故意拍的(不過是用手機拍不過畫數不是很好)
2008-11-26 22:5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