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01:14:04☆♂Portervich♀Ⅲ★

夜晚的大雨很特別

今天是我校外教學去小人國
早上到了小人國之前在車上

發了一發簡訊告訴嘉瑋哥哥說工作的那些事情

我心中壓力其實很大很大

我的新工作!!

做內場要做到精
想學更熟練但是實際上有很多是因為業績和顧客致上的優先順位

我內場能力還是不夠充實...

不會四個月以後還再做洗區吧!!

早上上課

晚上上班上到十點多(這樣算早喔)

但是不可能

都快11點才從民權西路下班從店裡回家!!

下個月的班

要拼一萬了薪水(超拼的...)

店長問我要不要拼!!

我也想充實自己之外賺錢才能買車!!

明年五月生日的時候考駕照!!

從現在10月快到底11 12 1 2 3 這段期間

我想超拼吧!!

賺少也要8000-11000這樣吧!!

不好意思

一方面充實自己能耐能不能在大飯店 也要在這邊學習耐心之外

我做的一半開心一半很不開心!!

不過算很充實的生活...^^

我有些事情想要明年安排去執行

目前邊工作邊在考慮廚師還是大學?

這兩個在我腦海打轉之外....還在考慮

最近迷上這首歌林健輝-02.夢想起飛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93036612(網址試聽)
送給大家聽聽^O^請上天空查詢吧...!!

今天發生了一些事情很特別

不過我在車上想起了舊情人

想在明年妳的生日的時候之前或之後請妳吃頓飯或許是畢業後或許是畢業前!!

不知道會不會被答應...!!

今天我們校外教學(去小人國玩啦)

不過沒什麼特別 沒玩到水!!光吹風我就感冒了

在公司狂打噴嚏!!

可能是發了二個小時傳單跟去三商借湯碗!!

很慘啦!~~~課長來繳店長!!店長囧了....

我也囧了!!

想哭了我ˊoˋ

忙碌之外還幫人洗區...~"~互相幫忙摟

不顧之後工作結束後

我還有去買小甜甜圈三包..跟樓下的員工認識看她賣太辛苦自己拉三包下來!!

之後下班分給宗憲和店長跟另外一個員工!!(還不太熟)

之後拿剩下兩包

一包給網咖店員我跟她很好^O^"

很愛聊天 下班都會去找她聊天^O^之後再回家!!

分了一包給她吃^^"

她很開心

不過今天特別的事情就是回家的路上做了227(中和班次)
要經過台北橋之前...

看到一位老奶奶!!她是賣玫瑰花的在民權西路

真的很辛苦..平常要不是忍著沒錢一天50 不然我也想買一株!!

這是認真的!!

之後我下班回家時跟老奶奶同班車^^"

我就...看她沒手拿東西了,我問她一株多少 她講今天1株80元!!

我就(心裡正打算等她下車 反正她也是在三重派出所下就跟她買吧)今天剛好有同學給我多的錢!!

我看她下車之前沒手拿,就很疲倦了身體...我看不下去就幫忙(這是我發自內心)

我幫她之後

拿到公車站排 本來要幫她拿回家!!

但是她說不用 送她到這裡就可以了!!

我正要走的時候她跟我說謝謝..我跟她說不客氣 妳家住那裡要我送妳嗎?!!

她說不用啦...明天我也沒要擺了警察一直趕她...!!我說今天生意因該不錯吧....
她就還過的去啦...之後就講明天也沒要賣了 這兩株留著也不知道做什麼....

這一株送給你(送給我了)...

我很開心我從來沒想過,原來為別人幫助發自內心也能得到別人的贊賞!!

但是我想想送給誰也不對阿...一個人被大雨淋了不少之後跑去網咖送完甜甜圈之後想說送給店員就好!!對我而言不方便...

之後店員說別人給你的^^因該好好珍惜!!

我想也是..可惜我家梅花瓶!

這朵好紅還滿漂亮的!!還沒開花!!

有香氣呢!!我就想想後拿去給我母親大人^^順便聊一下天很久沒溝通了!!

之後聊了工作許多的事情和這個社會的一些冷暖!!滿感嘆的

沒辦法...這個社會看"錢"真的很重...

現在在別人下面新鳥→被老鳥欺負→學徒被師父欺負...以此類推!!

哈!!現在就被電的很慘

我媽跟我講..辛苦就不要做了!!真的不值得值得!!

但是我對我自己說這點苦都吃不下去了 何況大飯店呢 何況說以後!!

我的信仰和我的心靈都是給我鼓勵 我也需要更多人能夠為我禱告 謝謝!!

我內心有句話是這樣對我說!

【有付出的人就有努力】只要肯付出就一定有收穫!!

真的...我會努力給你們看的!!

教會的事情我暫時要擱一旁只要真的有休息我就會回到教會!!

各為我希望你們能夠為我的未來方向更加的清楚和我的目前工作運和體力跟學習能力方面更強和我的家庭更加和諧平安和我課業和靈修這一切能夠順利。

謝謝我需要以上這些禱告!!....我缺乏的!!



時間不早,好好休息...請祝福我吧^^